《马尔斯》人物美图鉴赏 围观魔幻回合制

  《马尔斯》是一个有着创新题材的回合制新游,游戏以欧式魔幻为故事背景,独特的风格、精美的画面给人不一样的享受。今天为大家带来一些《马尔斯》独具一格的人物美图,一起来围观吧!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官网

  《马尔斯》激活码领取:http://mars.duoyi.com/jhm

  人类作为联盟的支柱,这一点在英武的人类男性角色上得到了完美的展现,身披重甲,手持巨剑,配合凌厉眼神,让你感觉站在你面前的这个男人如山一般高大!

人类男
人类男

  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用来形容精灵女最恰当不过了,不过你可别被她美丽的外表所欺骗,精灵族人人都是战士,飘散的长发,飞扬的裙摆显示出非凡气势!

精灵女
精灵女

  小小的身体具有巨大的力量,单手叉腰,肩扛巨大战锤,自信的眼神展现出来的是一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霸气!

矮人男
矮人男
上一篇:《梦想世界》爆出奇怪截图 暑期又有新动作?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报名火热 高考后又迎高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