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展《黑金》CG及BOSS原画曝光 外媒好评如潮

  2013年全球最顶级的游戏展会E3展已于6月13日圆满落幕,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参展E3的游戏厂商之一,蜗牛携手旗下新魔幻网游《黑金》高调亮相E3。这是蜗牛继2012年参展E3后,第二次次将国产3D游戏推上国际顶级游戏的舞台。与此同时,为了加快推动进军欧美市场的步伐,蜗牛在E3现场首次公布了《黑金》的游戏CG以及全新主视觉,并以创新的游戏理念赢得国外媒体的一致好评。

  黑金专题 黑金激活码

  《黑金》首部CG,追忆血之诅咒

  本次公布的CG为英文版,中文版本视频将于7月的ChinaJoy同步播出。

  《黑金》首部CG描述了游戏动荡不堪的世界背景,以及介绍了血族和蒸汽人类的由来。在CG视频中,由于生活在俄兰蒂尔的人类滥用黑金矿作为蒸汽技术的能源,触犯了将黑金视为圣物的喀什人。然而在面对喀什施加的压力下,人类工匠们并不愿放弃手上的研究成果,致使喀什帝国长老院对人类的举动非常不满,并召开长老院会议商讨解决办法。这也为后来发生的俄兰蒂尔之殇——血之诅咒埋下了伏笔。

黑金CG截图
黑金CG截图
黑金CG截图
黑金CG截图

  喀什人认为滥用圣物黑金以及蒸汽机器带来的烟尘亵渎了太阳神的荣光,这些都是不可容忍的异端。在长老院就处理此事的会议崩溃后,激进派太阳之子安灼拉使用残忍的“血之诅咒”将那些研究蒸汽文明的人类村落悉数毁灭,生活在村落里的人类也受到诅咒的影响变得失去人性、残暴异常。喀什人中的保守派发现了“太阳之子”的疯狂行动,感到非常震惊,于是他们压制了“太阳之子”并将他彻底击败。安灼拉被囚禁在了忏悔之塔中,承受千年“日灼”的惩罚。

黑金原画
黑金CG截图
黑金原画
黑金CG截图
黑金原画
黑金CG截图
黑金原画
黑金CG截图
黑金原画
黑金CG截图
黑金原画
黑金CG截图

  但是血之诅咒的事件还远远没有结束,那些被诅咒并放逐的人类最终穿越艾斯里卡加山脉来到了西部大陆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在复仇和贪婪的驱使下,喀什人终将会对之前铸下错事付出代价。

黑金CG截图
黑金CG截图
黑金CG截图
黑金CG截图
上一篇:百万巨赏等你拿 《撒农大陆》火爆测试今日14点开启 下一篇:红楼网游横空出世 《醉红楼》今日新服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