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陆一体! 韩《永恒冒险》热血战斗实录

  韩国KOG公司旗下的超人气横版萌战动作网游《永恒冒险》,拥有丰富多样的职业系统及惊险多变的关卡玩法,深受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玩家的喜爱与追捧。《永恒冒险》不仅拥有丰富的水陆空场景,让玩家可以不受空间局限更自由地释放动作;还植入了载具战斗关卡,让玩家可以站在移动的载具上进行战斗。这次韩国高玩实操战斗视频中就将向玩家展现《永恒冒险》陆地、太空间自由穿梭战斗、并对不同体型的怪物打造出畅爽体验震屏击飞。

  永恒冒险专题 永恒冒险官网

  韩国众高玩实操演示空陆一体战斗视频

  

太空自由释放动作,玩家分部位控杀巨型BOSS
太空自由释放动作,玩家分部位控杀巨型BOSS

  水陆空一体化战斗,玩家自由释放动作

  《永恒冒险》韩服共开放了6个大陆,副本地图高达400多个,关卡玩法十分丰富多变。目前开放的副本中,玩家既能够在【神隐光之湖】副本中体现海底对战BOSS,一键释放必杀技,在水波与技能的冲撞间带来更华丽的视觉享受;又能在太空间自由对抗体型高大玩家10倍的巨型BOSS,在团队职业的完美配合下分部位控杀敌人。此外在《永恒冒险》动态关卡中,动作与场景互动性十分强,玩家可以因地制宜利用地形的优势,再配合以完美的跳跃、前冲等动作来实现突围、爆发攻击、背后攻击等,体验自由释放动作的快感。

神隐光之湖副本,海底关卡等你来冒险
神隐光之湖副本,海底关卡等你来冒险
水底释放技能,炫酷的视觉冲击力
水底释放技能,炫酷的视觉冲击力
动作与场景互动,玩家可巧妙躲闪
动作与场景互动,玩家可巧妙躲闪
上一篇:更多收益!《行星边际2》年费会员特权升级上线 下一篇:变成冰雕吧《无尽英雄》新英雄:极寒魔导师弗洛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