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女祭司 韩《永恒冒险》双面角色曝光

  由韩国KOG公司研发的横版萌战动作网游永恒冒险》,因其丰富多样化的职业,广受韩国、美国、巴西、台湾等8个国家和地区玩家的喜爱,粉丝遍及世界各地。近日,《永恒冒险》韩服首曝全新AMP角色——女祭司“琳”,其外观是一个银色头发长马尾的爆乳御姐,在游戏中有天使型与黑化型双面形象。手持扇子作为武器,擅长远程魔法攻击,在战斗中释放飓风怒吼等特技实现浮空、吹飞敌人,并在正面攻击的间隙释放虚弱特技降低敌人防御,完美诠释格斗对战中的明爽与暗爽。

  韩服《永恒冒险》双面角色女视频曝光>>>

  年龄:15岁

  性别:女

  种族:人类

  使用武器:扇子

  职业:祭司

  转职方向:祭司——珈蓝神使——混沌支配者——创世预言者

  喜欢的事物:细心照顾自己的村民

  讨厌的事物:破坏村庄的魔族、魔物

  个性:从小在与外界隔绝的村庄长大,受到很多人的保护与欢心,拥有单纯开朗的个性,也因此常常无法轻易分辨黑暗事物、也容易被骗。

天使“琳”与黑化“琳”
天使“琳”与黑化“琳”

  游戏中,琳出生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小村庄“加昂”,琳的前世是象征着生命与纯洁的女神“亚克娜西雅”。在前世,“亚克娜西雅”女神在旅行途中与邪恶的魔物展开激战,并将魔物封印在自己的身体中。也正因如此,女神丧失了大部分神族的力量,也失去了永生能力,由此转生成为了加昂村庄的小女孩“琳”。然而这一世,不幸的事依然发生了,在琳15岁生日那天,村庄遭受了一场大灾难,琳从灾难中逃出来之后,坚信一定有人可以帮助她,于是踏上了前往“克吾纳特”的漫长旅行。也许,前世的女神身份注定了这一世的琳也无法成为一个平凡人。

女祭司“琳”转职后的形象
女祭司“琳”转职后的形象

  由于琳的前世“亚克娜西雅”女神将魔物封印在了自己的体内,这一世的琳有着正义与邪恶的双重身份。这也决定了琳在二转后会出现“光明”与“暗影”的职业分歧,即天使型与黑化型两种极端。

天使与病娇的矛盾结合体   
天使与病娇的矛盾结合体  
女祭司“琳”释放技能
女祭司“琳”释放技能

  天使型的琳与一转时一样,利用闪光、暴风等自然力量给以敌人致命一击,而黑化型的琳会利用黑色力量,让体内的邪恶魔物控制自己,使用魔物的力量释放大范围必杀技,攻击周围所有敌人,产生魔物觉醒后的暴怒一击,重创所有胆敢靠近自己的敌人。

女祭司“琳”对决BOSS
女祭司“琳”对决BOSS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上海育碧携独特末世体验打造经历再登CGDC讲坛 下一篇:掌娱无限携《龙将无双》等多款手游戏亮相WMGC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