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模式轻对抗 《斗仙》高阶休闲玩法揭秘

  腻味了每天做不完的任务、下不完的副本?厌烦了整天打怪升级、刷经验刷装备?《斗仙》全新双模式高阶休闲玩法告诉你——网游不带这么玩儿!“碰碰车式吃豆人”、“跑跑卡丁车式”障碍赛跑、“CS式”模拟射击,还有限时竞速拼图游戏,揭秘高阶休闲玩法,《斗仙》轻对抗小游戏带你感受真正的游戏乐趣!

  【创新双模式 全自由休闲玩法即将开启】

  洪荒试炼是《斗仙》休闲活动“师门试炼塔”的高阶玩法,创新地以PVP+PVE双模式轻松竞技为核心,玩家可自由选择挑战。PVP模式以玩家对抗为主,而PVE模式则侧重于单人试炼,双模式挑战在满足不同玩家游戏需求的情况下,将《斗仙》休闲和竞技两大核心玩法融合在单个活动中,给予玩家全自由式选择。在试炼过程中,活动不涉及任何装备和战力,玩家单人进入副本后试炼成功即可获得经验、修为、碎晶和晶石等丰厚诱人的奖励;而选择PVP模式对抗试炼还将获得更高奖励。据悉,洪荒试炼即将开启,终极封测玩家或将于本月中旬体验到《斗仙》双模式高阶玩法。

《斗仙》师门玩法——碰撞金币
《斗仙》师门玩法——碰撞金币
《斗仙》师门玩法——禁制赤焰
《斗仙》师门玩法——禁制赤焰

  【轻对抗小游戏 高阶休闲乐趣无限】

  在PVP+PVE双模式的自由选择下,洪荒试炼以“横冲直撞”、“疾风掠影”、“集宝熔印”、“剑气冲霄”、“九宫谍影”、“妙法疾攻”、“妙招迭起”、“痛打地鼠”、“席卷灵石”和“重整山河”等一系列随机休闲有趣的小游戏为主,在紧紧贴合《斗仙》定位的前提下,通过“碰碰车式吃豆人”、“跑跑卡丁车式”障碍赛跑、“CS式”模拟射击及限时竞速拼图等轻对抗玩法与《斗仙》四大门派师门内容完美融合,结合道具抢夺、手法比拼、BUFF技能和键鼠操作等多样化形式,在历练修仙的《斗仙》世界中为玩家构筑了一个集休闲娱乐和轻松竞技为一体的平台,带来动作网游高阶休闲的无限乐趣!

《斗仙》师门玩法——驱赶坐骑
《斗仙》师门玩法——驱赶坐骑
《斗仙》师门玩法——九宫机关
《斗仙》师门玩法——九宫机关
《斗仙》师门玩法——保护仙果
《斗仙》师门玩法——保护仙果
《斗仙》师门玩法——迷宫寻宝
《斗仙》师门玩法——迷宫寻宝

  关于《斗仙》:

  《斗仙》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5年开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的新一代3D动作斗网游。游戏以PK、竞技为主要玩法,以全新阵营系统、独创的斗魂系统为依托,通过拳拳到肉的震撼打击感和激爽畅快的战斗体验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竞技快感!《斗仙》4月25日终极封测火爆异常,万人蜂拥而入,创网游封测人气新高!九大开服活动连环大放送,激活更有机会赢得IPAD MINI等豪礼!多元互动竞技,《斗仙》邀您一起畅享极致动作魅力!

  《斗仙》官网:http://pk.leiting.yzz.cn/

  《斗仙》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php

  《斗仙》官方微博:http://t.qq.com/douxian_online

  《斗仙》抢激活码:http://pk.leiting.yzz.cn/game/activation.html

  《斗仙》账号注册:

  http://www.leiting.yzz.cn/terrace/account/register_phone.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武》龙宫均衡流PK极端流 哪个更胜一筹 下一篇:《新惊天动地》第二赛季开启 新仇旧怨再上巅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