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休闲玩法 轻松游戏爽快升级

  魔幻酷炫网游《命运之轮》以北欧神话为背景,打造了一个神秘的命运大陆。除了精彩激烈的PK活动,《命运之轮》还为玩家提供了多种休闲玩法,更有大量奖励奉送,让玩家快快乐乐玩游戏,轻轻松松拿经验!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最轻松的魔法飞毯

  《命运之轮》画面充满了魔幻气息,很多玩家都喜欢在游戏中欣赏美景。有了魔法飞毯,连走路都省了,只要坐在上面,飞毯就会载着你游览王城。激烈刺激的战斗之后,和朋友们坐在飞毯上,一边欣赏沿途的美丽景色,一边聊天畅谈PK经验,怎一个爽字可以形容!

乘坐飞毯欣赏美景
乘坐飞毯欣赏美景

  奖励丰厚的护送任务

  《命运之轮》的护送任务,是很多玩家的每日必修课。只需要抵押一定银子就可以领取护送太阳车、月亮船的任务。在护送过程中,消灭掉几波小盗贼,将任务物品安全送到能量漩涡,就会得到大量奖励。轻松护送,奖励多多!

奖励丰厚的护送任务
奖励丰厚的护送任务

  最拉风的摩托车传圣火

  《命运之轮》里面还有摩托车?你没看错,在传递圣火任务中,玩家就可以骑车无比拉风的哈雷摩托,将圣火传递到每个任务点,路途中还可以拾取加速道具。骑着摩托车,在魔幻气息的王城道路上飞驰,还怕吸引不到妹子?

拉风的哈雷摩托
拉风的哈雷摩托

  考验智力的IQ问答

  紧张刺激的PK之后身心俱疲,那就来玩IQ问答吧,换一种思维方式,娱乐的同时还能得到大量的奖励。IQ答题活动每天都能参与,答题越快,得分越高,获得系统奖励的几率也就越大,还有6个免费的道具来帮你降低答题难度。这么好的活动,还不快来参加!

全民参与的IQ问答
全民参与的IQ问答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酷炫魔幻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伸缩自如 LOL找到自己的战场 下一篇:黑道必须拜关公《流氓来了》肆意的特色系统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