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服今日开测《新剑侠世界》7月新版本公布

  传承中华武侠文化,延续经典武侠精髓,《新剑侠世界》在武侠的道路一直从未停步。为了带给侠客们更丰富的游戏内容,《新剑侠世界》 7月将开启暑期档大型神秘版本。同时,6月20日即今日,将开启体服删档测试,只要入驻体服即可优先体验部分7月神秘版本的精彩内容!

  

  神秘体服开测 探秘7月全新版本

  据悉,为了让7月暑期档版本的各项功能更加完善,也为了让侠客体验到更完美的游戏,《新剑侠世界》本次体服将开放7月版本众多功能中的三大主要革新玩法,无论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新装备系统体系,或是首创无尽模式的千层塔副本,还是令人热血沸腾的远征BOSS孔雀公主,都让此次体服充满了神秘的色彩。我们也诚挚的邀请各位侠客前来试玩和品鉴,全新的江湖等待你的到来!

  

  7月版本全新内容 重拾青春激情

  当然,除了装备系统的革新、神秘的千层塔副本和强大的远征BOSS外,《新剑侠世界》7月暑期档版本还将开创全新的交易系统、完善的“三赔”服务、更炫的披风等级、神秘的剑侠时光机…….众多《新剑侠世界》中的“第一次“尝试,绝对会让你体验到一个全新的武侠江湖。7月以青春之名,《新剑侠世界》大型暑期档版本将带你重拾曾经的激情与梦想,重走一回青春岁月。战,你就来吧!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妹子也疯狂!《反恐精英》欢乐校园行厦门站 下一篇:《龙界争霸》明日开测!再回激情燃烧的纯真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