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霸酷帅吊! 《蜀山剑侠传》剑狂职业详解

  国人格斗典范《蜀山剑侠传》内测火爆进行中,游戏以全景3D立体式格斗融合仙侠元素题材,给无数格斗爱好者留下深刻印象!在《蜀山剑侠传》中,个性鲜明的职业数量众多,其中又以“剑狂”最具代表性!

  蜀山剑侠传专区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狂霸酷帅吊之剑狂

  剑狂职业是蜀山派中的一只异军,超强的攻击力让他成为战斗在一线的角色。剑狂可以解放出剑本身的杀气,以血饲剑,当手握剑时会被剑本身的杀气引导,变得狂躁暴虐、巨力大增!但凡剑狂,心中都有这样一个执念“为了自己想保护的世界,一定要不择手段的来获取力量,哪怕将自己化为疯狂的野兽也在所不惜!”

《蜀山剑侠传》剑狂职业1
《蜀山剑侠传》剑狂职业1

  剑狂职业特性详解

  剑狂具有“高防御、高攻击、高血量”的三高特性,其近战职业中物理攻击范围最广的设定,使剑狂无论在刷图还是PK,起手之后都呈现强势平推之霸道!剑狂技能命中目标后,有几率使目标进入流血状态产生持续性伤害!

《蜀山剑侠传》剑狂职业2
《蜀山剑侠传》剑狂职业2

  剑狂刷图PK加点法

  剑狂的核心技能为【血影刃】、【炼血术】、【汲魂手】、【 乾坤炎血剑】、【狂血咒】和【 断狱斩 】,在修为点数充裕的情况下尽量加满!在配合武器选择上,有【重剑专精】、【长剑专精】和【短剑专精】三种选项,可根据自身喜好及装备情况选择其一并加满!

《蜀山剑侠传》剑狂职业3
《蜀山剑侠传》剑狂职业3

  剑狂刷图与PK技巧

  剑狂刷图相对而言比较简单,一般情况下多选择开【血影刃】平推。当地图刷怪较多时,【乾坤炎血剑】+【汲魂手】将极大提高效率。PK方面剑狂需要注意走位,因攻击范围大,可充分利用3D场景立体化空间进行“Z轴”错位攻击!

《蜀山剑侠传》剑狂职业4
《蜀山剑侠传》剑狂职业4

  《蜀山剑侠传》剑狂职业有着强力的物理攻击能力和较大的攻击范围,命中目标能产生明显僵直效果,PK场中霸气无双!需要注意的是,攻击节奏偏慢和缺乏远程技能,是剑狂职业的明显短板!

[编辑:夜雨]
上一篇:《马尔斯》开测在即!浅谈多益回合制创新之路 下一篇:iPadmini大派送《天骄3》每日签到抽大奖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