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我做主《300英雄》玩家设计新英雄

   如果你很喜欢英雄对战网游,如果你对二次元世界很有爱,如果你拥有无穷创意,如果你乐于和朋友分享,那么,不要再深藏功与名了,来将你的创意展示出来吧!全3D动漫对战网游《300英雄》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更有一系列最具人气最潮最酷的全新英雄陆续登场。

  《300英雄》官方网站  《300英雄》客户端下载

  而邀请诚邀玩家一起来设计新英雄更是《300英雄》的传统!我的英雄我做主,现在就来展示你的奇思妙想,为自己喜爱的动漫英雄增添光彩吧!

 

  超人气动漫英雄对战游戏

  《300英雄》是由上海跳跃网络最新开发的全3D动漫英雄对战网游,自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一直人气高涨,葫芦娃、张飞、奥特曼、路飞、鸣人等众多有爱的二次元英雄,在神秘的“永恒之地”上大打出手,热闹的大乱斗、可爱的人物、原汁原味的配音,轻松俘虏无数玩家的欢心。

  

  新英雄设计案火热征集中

  邀请玩家参与新英雄的设计,是《300英雄》一直坚持的传统。对于很多80后和90后来说,动漫作品和动漫人物已经成为生命中极其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而《300英雄》恰好能满足玩家们和心爱的动漫英雄一起作战的愿望。

  

  但受人喜爱的动漫人物实在太多了,即使研发人员相当努力,也难以在极短时间内把最受欢迎的英雄们都设计出来。在这种情况下,邀请玩家共同参与新英雄的设计,不仅可以加快新英雄的设计速度,也给玩家展示才华的机会,堪称一举多得,而这个习惯也深受玩家的支持和赞赏。

  

  更萌更有爱的动漫英雄即将登场

  在近期,永恒之地已经陆续增添了众多人气极高的新英雄,包括敌法师、黑岩射手、桐人、炮娘、夏娜、艾斯等等,而近日举行的“新英雄三笠设计活动”更是玩家之间的热门话题,仅仅2周的时间,就收集到数百份十分给力的设计案,可见这一活动已经深入民心。而在未来,更多更受欢迎的新英雄即将登场,不知火舞、超人、钢铁侠……

  

  想要见到一系列由你亲自设计的动漫英雄在永恒之地四处征战吗?想要让你喜欢的动漫英雄尽快出现在玩家的面前吗?想要依靠你的能力改变整个游戏的格局吗?马上来《300英雄》,提交你的新英雄设计案,让更多有爱的二次元英雄们加入我们一起战斗吧!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www.300hero.yzz.cn/

  《300英雄》客户端下载:http://www.300hero.yzz.cn/channels/download.htm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说不完的魏蜀吴 那些经典的三国题材游戏盘点 下一篇:携三千红颜美人 穿越《名将无双》当主公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