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门派终身制!《武魂》奶妈秒变狂战士

  传统网游里,玩家们在入门之时便确定了职业定位:要么成为“肉盾”,要么成为“奶妈”,要么做一名DPS,入门之后不可更改。这种“一入门派定终身”的设定成为束缚玩家自由的枷锁,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游戏的平衡性——“弱势”职业的玩家很难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逆袭,最终造成了“一代补丁一代神”的不平衡局面。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官网 武魂注册

  网易旗下动作武侠网游《武魂》一直注重“丰富自由的作战路线”的研发理念,决心打破门派终身制,为玩家打造一个无拘无束的自由江湖,一个相对平衡的游戏世界。

自由江湖,精彩战斗
自由江湖,精彩战斗

  据了解,《武魂》职业系统以少林、玄冰、七煞、影月、蜀山、蝶花六大派为基础,融入一派双系、开放型技能池、门派双修等创新玩法,极大地拓展了角色的养成空间,丰富了玩家们的成长路线,让“肉盾”少林可以成为强力DPS,“奶妈”蝶花也能够秒变狂战士。

  一派双系,让门派设定不再一成不变

“一派双系”给予玩家更多的选择
“一派双系”给予玩家更多的选择

  奶妈如何变身狂战士?首先要赋予奶妈战斗力。

  《武魂》推出的“一派双系”推翻了一成不变的陈旧门派设定,给游戏中的每个职业两条发展路线。以传统意义上的奶妈职业蝶花为例,分为“通灵”与“蛊毒”两系。通灵蝶花继承了传统奶妈的特色,擅长辅助与召唤;蛊毒系蝶花治疗能力稍弱,但输出与控场能力强。蝶花玩家若想变身狂战士,可以着重往“蛊毒系”方向发展。

  开放型技能池,助奶妈秒变狂战士

江湖技能池,玩家可以任意选择并组合绝技
江湖技能池,玩家可以任意选择并组合绝技

  作为《武魂》独有的特色玩法,“开放型技能池”打破了门派枷锁,给予了玩家极高的自由度,是奶妈秒变狂战士的根本。

  据悉,《武魂》玩家可以研习超过90种门派技能与30种江湖绝技,并且自由搭配招式组合,在超过120种技能中找到自己喜欢的战斗方式。以蝶花为例,“蛊毒”系蝶花可以学习“以毒攻毒”、“必死信念”、“病入膏肓”、“落雷”等江湖绝技,配合自身门派战技,将伤害输出发挥到极致,成为可以加血的“狂战士”。

绚丽夺目、威力强大的江湖绝技
绚丽夺目、威力强大的江湖绝技

  门派双修,一人分饰两角的奇妙体验

  门派双修是“奶妈秒变狂战士”的另一种途径。

  在门派双修系统支持下,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两个门派四系分支进行游戏。门派切换后,角色不仅会保留原门派的属性及强化等状态,还能共享装备属性,让玩家无需重复投入,就能享受截然不同的门派特色魅力。

门派双修系统,让你一人分饰两角
门派双修系统,让你一人分饰两角

  前一秒钟还是娇滴滴求保护的蝶花奶妈,后一秒钟就变身霸气侧漏、一柄利刃对穿肠的七煞刺客,《武魂》门派双修的体验,就是如此不可思议!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历经4年研发的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观念,创新性融合电影特效技术与网游研发技术,以炫丽震撼的技能特效,劲爽利落的招式对决,互动感知型战斗场景和变幻莫测的战斗过程为四大标准,力图为玩家带来武侠电影般的震撼战斗体验。

  《武魂》官网:http://wh.163.com/

  《武魂》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

  《武魂》视频大片:http://wh.163.com/index.html

  关注《武魂》微博,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hun163

  腾讯微博:http://t.qq.com/wuhun_163

  网易微博:http://t.163.com/wuhun163

[编辑:夜雨]
上一篇:城管 高考生 二人转乱入 《爆裂天空》爆笑试玩BOSS战 下一篇:《真武传》玩家众志成城 大破“黑风寨的阴谋”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