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跑跑》特惠来袭 掀起全民跑酷风暴

  韩国WeMade公司推出的冠军手游《旋风跑跑WindRunner》曾在本国掀起了一阵跑酷风暴,一跃登上韩国手游市场排行榜榜首。国内最大的Android资源获取平台——360手机助手与其开启战略合作,将这款热门手游引入中文版并独家首发。根据360手机助手的下载显示,仅仅10天时间,下载量就已突破485万,成绩骄人。

  近日,《旋风跑跑》更是开启了特惠活动,玩家获得超值奖励的好友邀请数量标准降低了2-4倍!玩家不用很麻烦也能拿神兽,成高手!

旋风跑跑截图
旋风跑跑截图
旋风跑跑截图
旋风跑跑截图
 

  《旋风跑跑》是一款可爱卡通风格的跑酷游戏,韩味儿十足的画风和简单刺激的操作赢得了各年龄层玩家的喜爱。游戏节奏轻松快捷,玩家在奔跑中收集金币,攒到一定量就能开启Fever狂冲模式,享受云霄飞车一般的畅快淋漓。

  经测,玩家可以从三个各有特别能力的英雄中选择角色,目标当然是创下最远纪录。但与市面上大多跑酷游戏不同的是,《旋风跑跑》特别加入了社交属性,使其可玩性更高!玩家不仅能一次次挑战自己的最高纪录,还能破好友的最佳成绩。当玩家的最后得分超过好友时,就能在好友窗口中把TA踢飞!

  看着好友的记录鞭长莫及?没关系!多跑几次攒够一定金币就能购买“效果拔群”的神兽和萌翻人不偿命的宠物,乘骑和施展魔法超炫特技。金钱不多?也没关系!还有比邀请好友获得奖励更轻松的做法吗?

  近期,《旋风跑跑》的特惠活动将“邀请40个好友得召唤书,60个好友得新人物,99个好友得骑宠格里芬”的邀请标准降低了2-4倍!不用再为邀请不到那么多好友而发愁,《旋风跑跑》进行的特别优惠活动,将从过去的邀请40、60、99个好友,直接降为邀请10、20、40个好友。让玩家能获得更多实惠!

  经过玩家计算,通过短信邀请好友只需要向运营商缴普通通信费。10个邀请=1元,就可以获得价值2.5元的召唤书(召唤灵兽);20个邀请=2元,可以获得价值10人民币的金币(购买英雄斯特拉),40个邀请=4元,可以获得价值20人民币的骑宠格里芬。如果玩家办理了短信套餐,更是超值超省钱!

  很多明星也十分钟爱这款融入社交属性的跑酷游戏,2009年快女亚军李霄云和11年的亚军洪辰、10年快乐男声的季军武艺都曾发表微博表达了对这款游戏的青睐。

旋风跑跑截图
李霄云微博截图

  除此之外,针对一些玩家提出的“鞋子不够”问题,有资深玩家表示,当你的好友足够多,足够给力时,根本不用考虑鞋的问题,天天都会有人送!看来,好友不仅能帮你获得梦幻骑宠,还能为你的游戏生活锦上添花~邀请好友,参加超值特惠,共享夏日的急速奔跑乐趣吧!

  关于360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是国内最大的Android资源获取平台,提供海量的游戏、软件、音乐、小说、视频、图片等资源的安全下载和手机管理功能,并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游戏先赔承诺,用户在360手机助手下载游戏因游戏本身的恶意行为造成了财产损失,由360先行赔付。截至2013年1月,360手机助手用户量超过2亿,累积下载超过70亿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打造双面魔幻 《黑金》首测精美截图欣赏 下一篇:大片暑假档 《丝路传说R》巨作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