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双面魔幻 《黑金》首测精美截图欣赏

  由蜗牛主推的新魔幻网游《黑金》以无锁定全战场的战斗模式以及海陆空立体化载具战的创新玩法引起了业内关注。然而,新魔幻的魅力还不仅局限于游戏操作和创新理念上,在用户体验度方面,《黑金》用双面魔幻给玩家带来焕然一新的视听感受。在游戏的首次测试中,玩家可以选择两个风格完全不同的阵营作为自己的根据地,每一个阵营环境乃至种族文化都有其鲜明的风格特点。

  双面魔幻之自然魔法——额兰蒂尔联盟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俄兰蒂尔坐落于蒙特尔大陆东部地区,这里笼罩在太阳神的庇护神光中,充斥着自然系魔法的力量。这里生存着太阳之子喀什族、战场骑兵尤图恩人类以及野性力量奥瑞克种族,他们都是善用魔力的巅峰势力。上图为游戏首测喀什族主城的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游戏营造了纯正的西方魔幻风格,充满魔幻色彩的元素在大地图上随处可见。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俄兰蒂尔拥有最美丽的自然风景,玩家在做任务的过程中可以一遍欣赏风景一遍跑路。

  双面魔幻之蒸汽朋克——艾森赫特王国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艾森赫特王国地处于蒙特尔大陆西部地区,在蒸汽科技的开发下,这里常年阴霾密布,到处都是运转中的大型机械,给人一种沉重的力量感。艾森赫特王国生存着蒸汽帝国布冯特人类、蒸汽起源洛格玛种族以及善用黑魔法的菲尔隆蒂加人。上图为游戏首测布冯特主城的实景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蒸汽科技改变了艾森赫特王国所有人的生活,他们充分利用蒸汽为自己的生活提供便利,例如上图的蒸汽传送门。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蒸汽带给了西部大陆无穷的力量,在充满危机的阵营战场上,蒸汽机甲让每一个驾驶员都拥有恐怖的作战能力。当然东部魔法阵营的巨兽军团也绝非善类。

  【关于黑金】

  《黑金》是蜗牛最新推出的蒸汽朋克题材无锁定动态魔幻网游。游戏在致力于打造大世界大战场的基础上,还创新的加入海陆空立体战争和全地图无锁定战斗等众多新奇的玩法特色。

  《黑金》的故事发生在蒙特尔大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神奇世界,存在着一种名为“黑金”的资源物质,它既能够为魔法师提供魔法力量,又能够为蒸汽机械提供强大的科技动力,甚至产生了“黑暗蒸汽”这样结合魔法与蒸汽动力的奇妙能力。千年以来,作为俄兰蒂尔联盟与艾森赫特王国两个阵营的争夺焦点,黑金资源引发了无数传奇的故事。这次,究竟会是科技的胜利,还是魔法的凯歌?现在,新的篇章由你续写……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天空骑士》微漫画来袭 二货朋友伤不起 下一篇:《旋风跑跑》特惠来袭 掀起全民跑酷风暴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