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战手游巅峰之作 《合金风暴2》今日全球上线

  今日,由美国Z2Live研发的空战手游《合金风暴2:空战英豪》全球同步登陆App Store,并由触控科技独家代理引进国内。作为“合金风暴”系列的续篇,本作继承了前作优秀的游戏品质,玩家可以驾驶顶尖现代化战机进行多种游戏模式,感受全方位的真实空战体验。

  《合金风暴2:空战英豪》是“合金风暴”系列游戏的第二部。玩家通过剧情关卡,与来自不同地区的王牌飞行员战斗赚取积分、飞行徽章,不断解锁更高性能的战机、导弹、机炮。玩家还可以自由改造战机,享受独特的改装乐趣,与来自全球各国的玩家即时对战,实现“无国界空战“。

合金风暴2游戏截图
合金风暴2游戏截图

  顶尖战机 高度还原

  《合金风暴2》将包括中国歼-15、美国F-22、俄制苏-47等各国的现役军机,按照实际尺寸等比例缩小重现于游戏中。玩家可以操控这些顶尖战机翱翔长空,代入感十足。

合金风暴2游戏截图
合金风暴2游戏截图

  顺滑操作 刺激空战

  《合金风暴2》使用重力感应控制飞行方向,触控点击发射导弹和机炮,操作简单顺滑,战机可轻松做出伊麦曼回旋、眼镜蛇机动等动作。在追击敌机的紧张过程中,要充分把握发射导弹的时机和角度,胜负只在一瞬间。另外,战机在爆炸、翻滚时所产生的火焰和空气流动效果,自然逼真。

合金风暴2游戏截图
合金风暴2游戏截图

  丰富模式 全球同服

  《合金风暴2》提供了多种游戏模式供玩家选择。王牌飞行员战役会带领玩家逐关击败邪恶势力,揭露最终阴谋;在生存模式中,将面对无穷无尽的来袭敌机,考验玩家的操作技巧;而对战模式开启后,通过邀请好友或者自动匹配,玩家可以与全球各地的空战爱好者同服对战、切磋技术。

合金风暴2游戏截图
合金风暴2游戏截图

  武器装备 自由定制

  在《合金风暴2》的机库界面中,大到战机的武器系统、瞄准度、机动性和防御力,小到机炮、导弹的生产制造,都可根据玩家需求做出个性化调整,将战机调整到最佳出战状态,获得更多的改装乐趣。

合金风暴2游戏截图
合金风暴2游戏截图

  《合金风暴2:空战英豪》今日全球同步登陆App Store,真实还原现代化战机、世界玩家同服对抗、重力感应流畅操作、自由改装战机性能,为所有空战模拟游戏玩家和军事爱好者奉上一出精彩的“空中大决战”。

  《合金风暴2:空战英豪》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etalstorm-aces/id539812288?mt=8

  《合金风暴2:空战英豪》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u/3436491890

[编辑:莫秋]
上一篇:千面西藏 《藏地传奇》开发组悬赏玩家真言 下一篇:养成手游《怪物王国》今日上线 萌宠对战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