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侧漏 《斗仙》四大门派图腾原画欣赏

  众所周知,图腾作为群体区分的标志,从很早的时候起就已经在族群中诞生并流行开来。在远古的观念中,图腾虽然外形不一,却无一例外都具有团结群体、密切血缘关系和互相区别的作用,图腾也因此成为了许多族群成员祈求吉祥庇佑的寄托。在以上古神话为背景的《斗仙》世界中,轩辕、无极、九黎和万妖四大门派也拥有各自霸气侧漏的图腾标志,此次曝光四大门派图腾原画,一起探寻图腾文化的神秘魅力吧。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斗仙发号

  【轩辕门派图腾:】

  《斗仙》轩辕门派图腾原画

  轩辕图腾在外形上整体呈现椭圆形。中间镂空的葫芦形状是图腾的重点,以各种精致特色的花纹雕饰而成;四周的曲形图案仿佛云烟,环绕着中心部分的同时也为图腾增添了更多的神话气息。轩辕图腾以正中的葫芦形状为核心,整体印证了轩辕门派弟子悬壶济世的特点,也突出了轩辕一派济世活人的慈悲圣心。

  【九黎门派图腾:】

  《斗仙》九黎门派图腾原画

  九黎图腾在外形上整体以圆形为主。中间圆形图案是图腾的重点,以不规则形状作为主体,辅助各种富有特色的纹样一起构成了圆形部分的内容。圆形四周云状图案的镶嵌使整个图腾更为丰满,同时也增添了图腾的神秘感。九黎图腾以圆形图案为核心,整体印证了九黎门派弟子奇诡神秘的特点,也突出了九黎一派幻身突袭的随性适意。

  【万妖门派图腾:】

  《斗仙》万妖门派图腾原画

  万妖图腾在外形上整体呈现倒三角形。图腾以上古兽头为参考元素构成了主体视觉,镂空的花纹图案增加了图腾的复杂程度,也增添了图腾整体的霸气和威武。万妖图腾以整个倒三角形图案为核心部分,整体印证了万妖门派弟子英勇霸气的特点,也突出了万妖一派攻防兼备的无畏品性。

  【无极门派图腾:】

  《斗仙》无极门派图腾原画

  无极图腾在外形上以长剑作为主要视觉元素,整体呈现长方形。剑体中部是图腾的中心,以太极阴阳图作为主要展现内容;剑端笔直锋利,剑柄花纹雕饰,四周的曲形图案象征着冲霄的剑气,为图腾增添了更多美观度。无极图腾以剑体中心的两仪图为核心,整体印证了无极门派弟子善御长剑的特点,也突出了无极一派以法制胜的风华气质

  关于《斗仙》:

  《斗仙》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5年开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的新一代3D动作斗网游。游戏以PK、竞技为主要玩法,以全新阵营系统、独创的斗魂系统为依托,通过拳拳到肉的震撼打击感和激爽畅快的战斗体验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竞技快感!《斗仙》4月25日终极封测火爆异常,万人蜂拥而入,创网游封测人气新高!九大开服活动连环大放送,激活更有机会赢得IPAD MINI等豪礼!多元互动竞技,《斗仙》邀您一起畅享极致动作魅力!

  《斗仙》官网:http://pk.leiting.yzz.cn/

  《斗仙》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php

  《斗仙》官方微博:http://t.qq.com/douxian_online

  《斗仙》抢激活码http://pk.leiting.yzz.cn/game/activation.html 

  《斗仙》账号注册:http://www.leiting.yzz.cn/terrace/account/register_phone.htm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QQ飞车》TGA职业联赛发布 打造专业电竞平台 下一篇:玩家“强逼”厂商 《流氓来了》内测延期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