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神你在哪里?《神武》妹纸求爱记

  《神武》画风清新唯美,自然有很多漂亮妹纸驻足,游戏中也发生了很多浪漫爱情故事,今天要说的可不一般,这是一个妹纸求爱的心路历程!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网游,深知自己自制力差,上学的时候不敢接触游戏。从来没玩过,所以这回玩的特认真。从来没在游戏里结过婚,没看过风景,没组过队,没认识过一起杀怪的朋友。只看过网游类小说,所以第一天玩的时候还是很兴奋的, 我终于玩网游了。进入情深似海区是朋友带我去的。可是他要上班,没时间带我,我又不知道该怎么玩。

  号是朋友建的,0-10级是他给我练的。觉得龙宫漂亮,就拜了龙宫。拜了后就没日没夜的做师门,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系统提示完全看不懂,是完完全全的菜鸟一只。曾经有做师门做到经验给0,现金给0的地步,相信各位没有人有过这种经历吧。

浪漫彩虹桥
浪漫彩虹桥

  当时服务器开到多少级我也不记得,其实是不知道,但是是有坐骑了。我想要坐骑,很拉风,坐骑要上70级才能有。小师傅问我要停多少级,我也不懂停级是什么意思。我说我就是想要坐骑,他说那就停74吧,我说好。

  第一次注意到莫欲尘是我40多级的时候,在帮派频道。我超喜欢这个名字,几乎是瞬间就记住了。莫欲尘前面挂着“长老”二字,又比较醒目一点,更容易记得。在我心里他就是个高手,当时并没有想过要跟他结婚什么的。只是想认识他,离高手近一点,他在帮派里很少说话。就算说了也是游戏里的事。

  第一次跟他搭讪,我还清楚的记得,是他在帮派里发的消息。是系统提示过来的一个小信封,打开内容是他通知大家参加选美。我很好奇怎么参加,女人都有虚荣心的。在加上也实在想跟他说话,就加了他好友。没想到一下子就通过了,当然,他没加我。

  我询问他选美的事,他直接给我发来了快捷键叫我自己看。我怕问多了他嫌烦,高手向来都很忙嘛。我就乖乖的自己看,然后跑到了NPC颜如玉那边看看我们区的姑娘都什么姿色。可是过去才知道,选美选的都是卡通头像,也没照片什么的,拼的是人脉呀,我还是蛮自恋的。我就故意讲:“还以为是照片呢,也想参加的,原来都是头像,没什么意义。”

  当时我根本还不够参加的等级,只是希望他能对我好奇一下。没想到人家根本没理我,在我心里他的修为更高了一层,高手就是高手。

最美是你
最美是你

  其后还有一次搭讪,可忽略不计。关于莫欲尘的事,我就藏在心底没跟人提起过。一个觉得跟人家也不可能有相识的机会,二是实在是磨不开面子。

  莫欲尘也从来没注意过我。他还在我好友栏里,友好度为0也在讽刺着我。思考良久,我决定退帮去拾年,也删掉了莫欲尘。我还是菜鸟一只,没人带完全不知道做什么,我白天上班,晚上上线,也就是跑跑修,做做FB什么的,但也懒的很,最懒的记录是半个多月才跑一百环修。

  那时候不懂事,不觉得做师门重要,几乎不做师门。经常见到莫欲尘,同他的固定队一起。我跟他也只是路人,每次观看他们SX的时候很是羡慕嫉妒他身边的女孩子,可以跟他一起并肩作战。我不知道你们在游戏里有没有仰慕的人,想要接触的,他对于我来讲,就是这样。

 有爱庭院
有爱庭院

  没有交集的两个人,仅凭聊天,人家也没理由对我产成什么结识的想法。在仓库整理东西的时候,我又想起一个搭讪方法, 我又加他,他又通过我。我问他龙宫养什么性格的坐骑好,他说看自己宝宝。对话又卡住了,脑筋一转,又问他有喜欢的人没,他很绝情的回答我:“我喜欢男人,不喜欢女人谢谢。”多么明确的拒绝,我心里一抽,很是难过,当日的对话就此结束。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想起莫欲尘我心里就痒痒,我不相信他喜欢男的。就算是真的喜欢男的,那又怎样,他玩的男号,一样要跟女号结婚的我要他站在我身边。

  他给我发来消息:“你既然有钱拍饰品,没必要找老公的,找老公的都是没钱找包养的。”我坚定的回答他:“我喜欢你,我不需要包养。”他不相信我,还叫我一边儿去别闹,看他态度软化。我趁热打铁,又向他表达我对他的爱意。向来女追男隔层纱,我这么温柔又善解人意又漂亮的好女人不信拿不下他。他还是不相信我,但会跟我胡扯,不会冷言冷语的对待我了。

  我想,之前也许他认为我是求包养的垃圾吧,于是我就在话语里向他表达我唾弃求包养女生的心态,然后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上线跟他闲扯。他当然不懂我的心情,追随了那么久的,此刻感觉近在咫尺。我都不敢太大声,怕惊跑了他。为了消除我的紧张感,他就跟我没事瞎扯蛋,慢慢的,我也就没事了。我本就不是扭捏的人,放开了也就没事了。

  后来他给了我一个他自己的频道,里面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们自己的小天地小空间。 第一天我们聊到了晚上3点多,我记得。我困的要死,我不好意思说。

  他:“包养我不。”

  我:“不包养。”

  他:“我不管。”

  我:“乖。”

  他:“快点包养我啊。”

  我:“乖啦。”

  他说:“把仓库整理整理,明天结婚。”

盛大婚礼
盛大婚礼

  故事没有到此结束,他们《神武》中的甜蜜浪漫生活才刚刚开始,看了这个妹纸求爱记,是否有些心动呢,快来《神武》勇敢追寻你的幸福与快乐吧!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七大活动助战《将魂三国》新服精彩不落幕 下一篇:《九天神话》暴晒你的“奇葩”毕业照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