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青春逗趣囧事 那些一起傻B的岁月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人气高涨中,众多玩家在此痛快畅玩,和自己的伙伴一起经历了各种挑战与乐趣。话说,每个人都会经历青春,青春的喜怒哀乐也是每个人一辈子都值得回忆的。人生是这样,游戏亦是如此。在龙幻大陆中畅玩很久已经达到七八十级的玩家们,此刻再去回想那段新手小白冲级的日子,绝对也是快乐多多。

龙之幻想截图
偷人参 养翅膀

  回想初入龙幻大陆,所有平民玩家只要完成相应的任务活动就能得到翅膀,第一次穿戴翅膀时,各种兴奋,并且特别享受给翅膀喂食的瞬间。话说,为了充分利用游戏中每一处免费的资源,总是喜欢和伙伴们一起去天龙城的种植区域采摘灵参,各种屌丝啊。

穿上时装 到处溜达
穿上时装 到处溜达

  当然,就算现在已经七八十级了,但是依旧不会忘记第一次穿上时装的快乐,龙幻大陆中的时装不仅拉风帅气,并且能增强自己的实力。所以最开始的时候总是去野外溜达并打着野怪。

竞技场pk 打不过就躲
竞技场pk 打不过就躲

  对于 众多新手玩家来说,想要学习最先进的PK技巧,想要与更多高手进行精彩对决,想要展现自己强大的能力,想要成为天下第一享受至高荣耀,则是在龙幻大陆中的最大目标。但是初入江湖,挑战天榜中的玩家,总是有着各种的力不从心,在pk中,打不过就跑也成了最常耍的手段。

 宠物合成 世界各种求配对
宠物合成 世界各种求配对

  龙幻大陆中的宠物丰富多样,并且宠物0级即可参与合成,让宠物培养随心所欲。玩家可以选择完美级别的宠物进行合成。并且当宠物是变异的时候,便可以寻找异性一起敷衍后代。前期的时候对宠物生小孩充满各种好奇,所以总是努力把自己的宠物变成变异,然后在满世界的帮它求媳妇求汉纸。

  《龙之幻想》以架空的东西方交融文化,创建了恢弘的奇幻世界背景,各怀绝技的八大流派弟子,在对抗魔族的旅途中上演着紧张刺激的冒险传说。画面清新自然、竞技清爽畅快、宠物趣味成长、灵翼多重变幻以及即时跨服对抗五大游戏特色,让《龙之幻想》受到了广大国内玩家的喜爱。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剑侠世界》5月新服解读 追忆游戏的青春岁月 下一篇:清新萌系巨作《萌战》萌太奇玩转火辣五月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