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网游革新巨作 创想兵团今日不删档内测

  七重惊喜齐集 玩转自由射击

  惊喜一:首日登录即送百万造型

  不删档开测当日,所有登陆《创想兵团》的玩家将统一在游戏里收到1兑换券,持有该兑换券的玩家将有一次免费的在造型屋里体验“捏脸”过程的机会。从造型屋里走出来的各式经典形象足够萌翻全场,是发挥大家创造力的时候了。

  惊喜二:每日登陆豪取乱斗礼包

  7月14日之前,每天登陆游戏的玩家都将会为第一个创建并且有效的角色赢得一个乱斗大礼包,内含有金币加成卡、优质绷带、银钥匙、龙虾大餐,开测当日还将会获得30天的迈克尔的经典舞步,新手的射击体验将变得更为方便。

  惊喜三:夺宝奇兵收集宝藏碎片

  7月18日-8月7日,玩家只要每天登陆游戏,次日即可获得一片碎片,积累起的碎片可以用来打开各种材质的宝藏,宝藏内含有米币奖励、绷带、金币加成卡等辅助型道具,更让人兴奋的是,很多稀有武器也将隐藏在这些神秘的宝藏里。

  惊喜四:兵团号令智勇大闯关

  7月15日-8月7日,根据玩家单日完成的匹配战场次的不同,可分别领取数量不同的基础游戏道具;当天完成战场杀敌人数的不同,还可以领取银钥匙和金钥匙,专用于开启各种对应品质的宝箱,额外的惊喜还在等着大家哦!

  惊喜五:周末特权“抢”战先机

  7月份每一个周末的晚间7点至8点,玩家在线并完成一场战斗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奖励。包括有5000金币、黄金宝箱、100%经验加成卡、紫色武器2小时体验权,这些在等级前期可以说是“极稀有”的诱惑奖励等待着大家搏一搏人品啦!

  惊喜六:第一期制作人面对面

  随着不删档启动,我们将在7月18日至8月7日之间通过官方渠道首次向大家开放沟通平台,就大家所关心的游戏话题以及在游戏过程中的各种际遇和《创想兵团》的帅哥制作人进行线上的交流互动,更有额外好礼准备着幸运玩家们的领取。

  惊喜七:全民射击战队比赛开麦啦!

  射击游戏离不开战队比赛的元素,我们在不删档期间将通过报名的形式征集参赛战队,并在官方网站上公布所有的细节规则和时间规划,欢迎广大热爱射击的团队积极参与。当然,优胜团队也将获得由官方提供的精美礼物,并由机会和更多玩家进行线上线下的各种交流。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今日14点,《创想兵团》开战啦!我们等你!

  官方网站:http://as.61.yzz.cn/

  官方微博:http://t.qq.com/cxbt2013

  官方微信:cxbt2013

  《创想兵团》游戏简介:

  2013淘米首款射击网游《创想兵团》,7月4日不删档内测。创新飞行射击感受边飞边打,百变造型屋打造亿万经典形象!三大职业、四大模式、五大特色,创新集合TPS、FPS、RPG各项元素,复仇者大乱斗引爆今夏射击狂潮。2013,射击网游革新巨作,尽在《创想兵团》。

[编辑:夜雨]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今日体验测试 7月11日公测 下一篇:《黑金》二测临近 全新种族独家发布

创想兵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