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世界》不删档测试 7月17日14点正式开启

  由盛大游戏历时5年斥资过亿,倾力打造的全球首款3D创世网游《零世界》,以其划时代的创新游戏理念、独有创世系统、武魂境界等特色玩法,被认为是最有希望改变和创造网游历史格局的全新巨作。2013年7月17日14:00不删档测试即将盛大开启!从零开始,创造世界!

  零世界专区 零世界下载 零世界官网 零世界激活码

  不限量账号注册已全面开启,不删档测试客户端已开放下载。

  >>立即注册(http://wz.sdo.com/register.htm)

  >>查看新手指南(http://wz.abc.sdo.com/knowledge/index)

零世界
零世界

  《零世界》不删档测试版本不仅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同时,各大系统都根据玩家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精修调整,广受好评的武魂系统除了附体和出战功能外,还添加了吞噬和领悟被动的全新玩法。新版本更是开放了全新的团队副本等待玩家们的挑战。除此之外,更有全新的跨服机制、PVP系统、绝学系统、全新的轻功系统等待大家来揭晓,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丰富内涵 零世界倾力打造母世界观】

  《零世界》要讲的故事是发生在遥远的远古时期,天地之间混沌一片,而创世真神以混沌为神体,逐而聚集起神识,是为“零生一”。神识思虑万千,厚积薄发,逐而成一巨树“世界之树”,此树承载了真神神力,以因果为根,法则为干,生发万千世界为叶,是为“一生万物”。巨树上的每一片树叶中,都存在着一个真神在亿兆年中异想天开出来的世界,因为真神亿万年时间中数不胜数的想象,每一个世界都不相同。真神至善的神识进入这些世界,使它们生气勃勃而又安定祥和。而这些世界所产生的天地灵气,亦通过世界之树转换为神力输送给真神,使之茁壮。

零世界
零世界

  【创世系统 独领风骚】

  在《零世界》中,玩家可以使用内置于游戏的创世微平台,用无尽的创意和想象力,塑造出独属于自己的江湖,打造一个拥有空前自由度的游戏世界。玩家创造的世界称之为子世界,子世界从最基本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是玩家自己创造的。随着鼠标的点击和移动,参天的古树、高楼牌坊、小桥流水甚至人和怪,都可以由玩家放置和设计。

零世界
零世界

  【跨服机制 强势登陆】

  在《零世界》中,将全面实现跨服功能,玩家不仅能与本服的玩家一起进行副本、战场等活动。还能通过系统自动的排队系统,实现与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一起进行副本击杀、精彩子世界、竞技活动、武斗场单人PK、战场群体PK等游戏内容。

  对于副本来说,跨服功能不仅仅意味着可以和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共同作战,其更大的意义在于玩家再也不用为找不到一起下副本的队友而烦恼了,系统将会自动为其匹配合适的队友挑战副本。

零世界
零世界
上一篇:7月版本快讯《蜀山剑侠传》罗汉技能将调整 下一篇:《永恒冒险》7.18终极封测 首开新职业舞姬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