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修仙脱胎换骨 《醉八仙》新手练级好去处

  【导语】在醉八仙世界里修仙卫道,斩妖除魔,萌将们就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勤奋修炼必不可少。新手开始时就要打下良好基础,早日让自己变身萌仙界强大的一员,醉八仙练级寻宝秘密基地全公开,助你早日成就仙业!

  醉八仙专区 醉八仙下载 醉八仙官网

  新派回合制《醉八仙》世界里总是充满各种机遇和惊喜,修仙的萌士们一直都在追求新鲜刺激的惊险体验,同时还想要赶快提升自己的修为,让自己更快的登上顶峰宝座,一起去看一看新手练级的好去处,赶紧行动起来勤奋修仙脱胎换骨!

天下第一塔练级好去处
天下第一塔练级好去处

  对于初入萌界的新手玩家来说,速速摆脱新人的称号是当务之急,看着周围玩家骑着不知名的拉风骑宠,腰间的极品武器光芒四射,肯定心里是羡慕嫉妒恨。想要赚取更多的经验和金钱来让自己脱胎换骨的练级必去之地首推开封塔,开封塔里层层都是妖魔鬼怪,萌先们可以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前去探险,不仅增长了自己的见识,还能获得数不清的丰厚经验,还能与好友增进友谊,一举多得。

绝龙谷地白骨遍地
绝龙谷地白骨遍地

  新手进阶完成,拥有一点实力之后,想要快速提升自己能力的萌士们当然不能错过具有挑战性的地方,绝龙谷地就是首选,虽然那里的森森白骨和诡异气息令人不寒而栗,然而越是危险的地方越是充满各种未知的机会和宝藏。组个路人队或是叫上好友一起前往,在宝藏丰富的绝龙谷地,相信你绝对收货惊喜。

绝美仙境镜花源瀑布
绝美仙境镜花源瀑布

  当萌战士战斗力已经提升到一定的境界,醉八仙世界处处有通天入地的灵宝圣境,镜花源、琉璃谷甚至两界山和昆仑山,在如此灵性的地方不仅可以洗涤净化人的心灵,练级打怪定能早日悟得修仙之道。同时参与门派入侵活动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十大门派中随机抽取三个门派刷新出明雷入侵者,每击杀一个怪物都会获得经验奖励,还有一定几率获得物品奖励。

争先试炼的新手大军
争先试炼的新手大军

  新派回合制,唯美中国风!醉八仙新手勤奋修仙脱胎换骨,知晓练级好去处,勤奋努力成为守护人仙两界的战士,未来的修仙之路上,你一定能呼风唤雨、无所不能!

  《醉八仙》游戏注册: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夜雨]
上一篇:迷你客户端下载!《亮剑2》资料片“大海战”21日制霸 下一篇:可抵一百精兵的美少女 《300英雄》新宠三笠大揭底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