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比武 《新剑网2》金牌第一帮火热招募中

  群雄聚首,一战成名!《新剑网2》“金牌第一帮”联赛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报名现已正式开启!活动作为年度的联赛盛典,分为线上以及线下两大部分,同时活动仅限于新服【龙战苍穹】和【沧海明月】,此次赛事奖励异常丰厚,获胜的队伍不仅有机会获得酷炫跟宠、霸气坐骑等,还有机会获得特殊属性称号。炎炎夏日激情无限,马上参战联赛活动,为荣誉热血一战!

群雄聚首皆为荣誉而战!
群雄聚首皆为荣誉而战!

  【为荣誉而战 金牌第一帮火热招募中】

  为喜迎《新剑网2》“龙战苍穹”全新版本的即将上线,特设“金牌第一帮”联赛盛事,活动报名时间为:7月4日至8月22日,参战队伍可通过区域的工作人员进行报名,并领取报名礼包,使用礼包中的报名卡即可成功报名。

“金牌第一帮”巅峰盛事蓄势待发
“金牌第一帮”巅峰盛事蓄势待发

  【利刃出鞘 线上帮会积分资格赛】

  报名参战的诸位侠士,待新服开启后,随即开始“线上帮会积分资格赛”,帮会成员可通过角色、关卡挑战以及PVP比武等人气活动获得资格赛积分,大侠们可以在汴京的“金牌第一帮活动大使”处查看当前帮会资格赛积分排名、个人的积分,以及上周帮会资格赛的积分排名、个人积分。

广大英豪积极备战
广大英豪积极备战

  【比武决高低 线上帮会天门阵淘汰赛】

  每周帮会积分资格赛积分排名前8的帮会,将获得本周进入帮会天门阵淘汰赛的资格。这8支帮派队伍将决出当周帮派天门阵淘汰赛的冠军,亚军,四强以及八强,此8名帮派将会获得帮派天门阵联赛积分以及大量玄阴玉。每周好礼送不停,众侠士马上参战吧!

线上帮会天门阵淘汰赛奖励丰厚
线上帮会天门阵淘汰赛奖励丰厚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全国无处无剑侠《剑网3》夏季线下展会预告 下一篇:神秘上古星阵《水浒Q传》页游之星石传说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