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变老太《剑网3》配音赛今晚惊呆小伙伴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真实再现乱世江湖,配音赛决赛曾莲、小月专场将于今日晚上19:30分在官方频道8030正式开启!现场准备了珍稀跟宠波斯猫、点卡等诸多惊喜,诚邀江湖侠士围观,为参赛选手加油鼓气。入围决赛的20位选手不仅将为两大人气NPC配音,还将在本次现场挑战从萝莉到老妪、从正太到大叔的多年龄段声线,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配音赛决赛陈月、曾莲专场今晚开启
江湖中的小伙伴

  试听配音大赛优秀作品:http://app.jx3.xoyo.com/app/jx3/doujindub/list?npc=1

  在曾莲、小月场指定段落,选手需要按照NPC性格、用NPC童年/少年时代的声音演绎指定台词,向NPC们的青春致敬!每位选手都有110秒时间展现自己的配音才艺,同时可选择自己喜欢的BGM搭配。同时,为了考核选手们对不同声线和年龄段的把控能力,还有男女各十位闻名江湖的NPC需要演绎,高难度台词今日放出,先睹为快!

  【女生版高难度台词】

  

  苏雨鸾

  乐师的技艺到了最高境界,他的演奏中就会包括很多具体的形象。如山川,河流,湖泊等。听乐之人,也会被乐曲吸引,和乐师产生共鸣。

  古时伯牙抚琴,子期知音,一直是千古美谈。当时俞伯牙弹奏的曲子并未失传,我也弹与你听听,看你能否听出其中的意思。

  声乐之艺博大精深,不输武学。乐之五声是金木水火土的对应物,预示着大自然的瞬息变幻规律和乾坤天地的运转之理。

  万花谷的宁静,是我一生所求。

  当年在河洛道中遇上白轩,是我今生最大的幸事。

  叶芷青

  七秀门下,当心若冰清,纵千湖覆海,也当波澜不惊。

  当年祖师公孙婆婆为收养天下孤女而建忆盈楼,到如今已有些年岁了。想我七秀自小便在一起长大,情同至亲。如今也是各奔天涯,尤其是那七妹,为狼牙所逼四处流浪,不知如今可好。

  我等女子自古不易,想在江湖上立足更是颇难。不过既是江湖儿女,若软弱起来,必定为人所欺。妹妹你切记,七秀坊便是一家人,一定要互相提携。若在外头受了委屈,定要姐妹一心同仇敌忾,让那些恶人知道我七秀坊也不是那么好惹的。

  萧白胭

  问世间情为何物,又有几人能参透。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答案,我希望你也能找到自己的答案。

  七秀的姐妹在这一片辽阔的水域,练就了一种蜻蜓点水般的轻功。轻灵的跳跃,快速的行进,仿佛忘记了船夫的存在。我看你入坊已有一段时日,武功增进不少,可以传授给你这种独门轻功了。

  当年你师祖公孙大娘以剑舞闻名天下,建立本坊后曾在内坊宝库中留下了数种极其玄妙的奇穴心法,经过这么多年坊中姐妹不断研习,它们已经成为了七秀的镇坊之宝。

  曲云

  五毒弟子大都聪慧灵敏,悟道之人,就应该体物入微。

  如今天下大乱,虽然同我们居住苗疆的五圣教没什么关系,但我却很挂念原来七秀坊的那些姐妹们。不管我离开扬州多久,总还是难以忘记我们的忆盈楼,瘦西湖……我常常梦见过去在秀坊的日子,我们一群姐妹欢饮达旦,纵情而舞,那样的时光,终究一去不返了。未知我们这群姐妹再次欢聚,又是何时。

  谁家玉笛暗飞声,散入春风满洛城,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

  唐老太太

  唐门百年基业,决不能毁在老身手上。

  武学者,当以德服人,决不能以力驭人。

  人家都说机关算尽,但我唐门要算计的就是机关。唐门淡出江湖许久,是时候在江湖上露露脸了。你是我唐门难得一见的佼佼者,切莫辜负了对你的栽培。

  安禄山所谋虽大,但他却不是一个心怀天下之人,大燕定然气数难长,我们自可坐镇蜀中,相机而动。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明日开战 领特权卡送iPad mini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战前探营 玩家自爆初赛攻略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