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三重活动庆端午 畅饮黄酒品粽香

  端午佳节喜庆多多,《新剑网2》江湖上演三重欢乐活动!仲夏妙手制粽香,多种喷香玉粽亲手制作;遍邀乡亲饮佳酿,醇厚雄黄酒激情畅饮;沐兰挂草庆端阳,才子佳人共破趣味谜题。品粽香、猜谜语、畅饮雄黄美酒,体味正宗古风民俗,寻回儿时节日趣味记忆,《剑网1》端午活动等你参与。

  《剑网1》端午系列活动专题地址:http://jx.xoyo.com/news/1083073

剑网1
剑网1

  【活动时间及参与条件】

  活动时间:2013年5月31日至2013年6月17日

  参与条件:120级及以上等级侠士(转生不限等级)

  活动期间,诸位少侠可以使用活跃度及剑侠币兑换、购买“游戏活动大使”精心准备的粽子食材。缤纷的什锦糯米,碧绿健壮的箬叶,能否变做飘香诱人的粽子,就要看大家的手艺是否足够娴熟了。

剑网1
剑网1
剑网1
剑网1

  烹制好粽子的少侠可先别急着品尝,祭奠爱国诗人屈原才是端午佳节最重要的活动。将完成的“糯香什锦粽”投入江中10次,即可获得由屈原友情提供的“屈原的馈赠”礼包一个,里面藏着什么奇珍异宝?不如自己动手开启吧。精炼石商店也在端午活动期间开启节日美食贩售,想要一尝“鲜肉糯米粽”风味的少侠可别错过了饕餮的好时机。

剑网1
剑网1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未来战场等你开启《全球计划》游戏截图赏析 下一篇:这个夏天一起去取经 《西游降魔篇》来袭

剑侠情缘网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