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开测 《斗仙》全方位技术讲解视频

  明日14时,吉比特旗下首款3D新派战斗网游《斗仙》即将迎来不删档测试!作为继《问道》后的重磅之作,《斗仙》以PK和竞技为主轴,全新诠释了3D战斗网游的独特定位。今日,《斗仙》公布了游戏首款技术讲解视频,从画质、光影、打击、场景和连招等多个角度,对游戏特色进行了全方位深度展示和解析,力图为玩家构建出最直观立体的修仙世界。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斗仙发号

  【电影画质 颠覆视觉感官体验】

  《斗仙》不删档测试版本中使用高动态光照渲染技术(High-Dynamic Range,简称HDR),打造出电影级游戏画质,颠覆了传统3D网游的视觉展示,震撼冲击感官体验!以模拟人眼适应光线的变化来增加游戏内三维虚拟的真实感,使3D场景在感官上更逼真。《斗仙》在高尖端引擎技术的保证下展现出了电影级顶尖出色的画面表现,无论置身恢弘的主城还是狭小的密室,在梦幻绮丽的《斗仙》世界中玩家都能身临其境,真正亲身书写又一章洪荒神话。

《斗仙》HDR电影级画面截图

  大气恢弘的《斗仙》游戏场景

  《斗仙》电影级画面游戏实景截图

  【全息光影 人物交互现实生动】

  在人物角色与场景的互动反馈方面,《斗仙》同样拥有出色表现。精确到像素的物理碰撞效果下,《斗仙》动态逼真的游戏画面给业界和玩家带来了重重惊喜。衣袂飘飞、花草轻摇,细叶因为小鸟落脚休憩而微微晃动,植物随着人物的贴靠、移动而轻轻摇摆,细节之处的人物交互向玩家展现了一个互动真实的《斗仙》。而环境光照模拟技术的使用同样达到了人物角色随着光线变化展现出不同颜色的惊艳效果,全息光影下《斗仙》再现了一个生动立体的现实世界。

  全息光影下细腻精彩的《斗仙》世界

上一篇:《美人江湖》感恩二测,感受不一样的唯美江湖 下一篇:畅想移动娱乐产业前景 三大运营商齐聚ChinaJoy高峰论坛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