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道ol》公平技巧赛 尽在跑的快

  龟兔赛跑的寓言故事伴随着大部分人成长,努力的小乌龟也能克服本身缺陷战胜懒惰的小白兔。《修罗道ol》作为一款国产优质的平民化游戏,同样勤劳的普通玩家也有机会战胜懒惰的消费玩家!各色活动给予勤劳的玩家各种给力的奖励!而跑的快活动更是其中主要的一项,每次不但有大量的经验和念。高等级玩家更是可以获得幸运石哟!

  公平比赛,装备强大靠边站

  无论在游戏中,PK有多强;无论在副本中,输出有多高;进入了“跑得快”活动,这些差距统统将不存在。玩家在活动中将变身成为一只小乌龟,与众多玩家一同跑向终点。统一的技能,统一的形象,统一的路程,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重重障碍,抵达终点即可,前三名更是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

修罗道ol
修罗道OL

  眼明手快,方能快人一步

  在通向胜利的道路可不会是一条康庄大道,各种障碍层次不穷,除了地形上下,更是会有4种不同的旋风出没于活动场景中,除了绿色的加速风以外,其他三种都是会让玩家减速甚至停止的减益风,玩家需要合理的规避减益风并向绿色的加速风冲刺,以获得最大优势。

  害人之心必须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系统的障碍是有一定规律的,给玩家带来的困扰也是暂时的,但是在游戏中,更大的困扰是来自于玩家之间的。玩家可以在前方安放减速的陷阱,也可以给其他玩家套上减速,偷偷的用一下加速技能,甚至对着在自己前方的玩家进行冲锋晕眩,这些可都是被规则所允许的。

修罗道ol
修罗道ol

  《修罗道OL》上手简单,各种简便的寻路和挂机系统让玩家不再纠结于难以升级至上,多样副本让玩家升级更加轻松,而精彩的每日活动,更是让玩家乐不思蜀,享受游戏趣味的极致!

修罗道ol
修罗道ol

  《修罗道ol》官方网站:http://www.hcgame.yzz.cn

  《修罗道ol》官方注册地址:http://www.hcgame.yzz.cn/Public/reg

  《修罗道ol》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hcgame.yzz.cn/Index/downloads

[编辑:夜雨]
上一篇:《剑网3》歌曲大赛开启 音乐教父罗晓音再续前缘 下一篇:狂扁野猪BOSS 《新惊天动地》给力道具拿到手软

修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