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爆 盛大游戏联手昆仑发布新游《PK online》

  叶子猪游戏媒体讯7月25日消息,今日下午,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举行双核发布会。宣布双核运营一款3D热血纯PK网游—— 《PK online》,首次公布具有强烈PK表现力的游戏logo,并宣布将于8月底开启游戏的“首次封测”。双方表示将借鉴此前双核运营的成功经验,共同携手寻求双赢。与昆仑的合作也标志着由盛大游戏开创的创新运营模式——双核运营进一步开放升级,已由与单个游戏厂商的合作案例上升至全行业的开放合作。

现场截图
真人PK

  盛大游戏、昆仑游戏首度双核

  这是盛大游戏继与游戏蜗牛两度双核合作之后,又有业内新企业加入双核运营。盛大游戏方面表示,“双核运营”的推出,是盛大一贯以来开放策略的体现。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有新的合作伙伴加入到双核运营阵容。和蜗牛的二度合作以及和昆仑的合作,验证了行业伙伴对我们运营模式的信心。盛大游戏双核的大门始终向所有行业伙伴敞开,我们将继续保持开放心态,欢迎全球的游戏厂商来和我们展开双核运营合作,我们将利用运营经验和优势的平台化运营资源,给合作企业及产品提供全面的服务和支持,也给中国网游行业的创新带来更多不同意义。

  昆仑游戏CEO周亚辉表示,双方的牵手水到渠成,在优秀产品线匮乏、以及产品推广成本不断的攀升的今天,能够集中两家公司各自的优势,协同合作与完善的互补能力,能够使得产品在每个环节上争取做到精益求精。相信盛大游戏与昆仑的资源完美融合后,产品可以经受得住玩家最苛刻的考验。

  据介绍,针对此次合作,盛大游戏和昆仑游戏双方都将投入各自的金牌团队,值得一提的是,昆仑游戏《PK online》项目负责人陈浩健(微博),与盛大游戏《PK online》项目负责人舒建,曾经一起在盛大工作近10年,具有不一般的默契和信任。因此此次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的合作,也可以看作是一次十年老友重聚首的全新力作。

  “劈客计划”力邀关公代言百家公会共商PK模式

  由昆仑游戏和盛大游戏双核运营的《PK online》是一款构建在架空奇幻的世界观下,以四大职业(战法祭弓)为载体,以公会团体为基础,强对抗、轻副本、简约型3D锁视角MMORPG对战类网游。

  本次发布会上,《PK online》首次公布了最新的产品logo标识,其设计灵感来源于90年代盛行于大街小巷游戏机房中的一款街机游戏——《街头霸王》,它从50多款logo设计草图中脱颖而出,其炽热的颜色与喷薄的形状,将会唤起一代人的年少回忆。

  作为一款强PK公会网游,《PK online》强调重视与公会的深度合作。本次发布会上,《PK online》还邀请了全国最知名的100家游戏公会来到现场,宣布将于8月底开启“首次封测”,并同步开启“百万劈客计划”,寻找具有“血战到底”, “兄弟至上”,“热爱PK”三大精神属性人群。据介绍,官方将首先在媒体中寻找“劈客”,获得冠军的媒体编辑除获得10万现金奖励外,还将为其所在的媒体赢取游戏公测阶段百万广告投放预算。

上一篇:叶子猪专访龙之谷刘震坤:暑期新版本爆料 下一篇:禹硕游戏产品经理马力:年内推出80款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