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仙》画质提升受热捧 新服连续加开

  作为《问道》研发商吉比特首款3D大作,新派战斗网游《斗仙》7月18日迎来不删档测试,场面火爆,开测当天6组服务器全线飚红爆满,好评如潮。继新服【卧虎藏龙】紧急加开后,今日14时《斗仙》再次增开一组新服【王者争霸】,诚邀广大玩家痛快“斗”到底!除了加开新服,今日还曝光了《斗仙》新旧版本截图对比,带领大家解读《斗仙》新模式、新战斗、新开始的全新面貌。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斗仙激活码

  【电影级画质 颠覆视觉感官体验】

  在不删档测试版本中,《斗仙》使用高动态光照渲染技术(High-Dynamic Range,简称HDR)打造出电影级游戏画质,颠覆了传统3D网游的视觉展示,震撼冲击感官体验!《斗仙》以模拟人眼适应光线的变化来增加游戏内三维虚拟的真实感,使3D场景在感官上更逼真,无论是登陆界面还是游戏内各个场景展现,不管是恢弘的云轩主城还是狭小的密室房间,在高动态光照渲染技术下都展现出了电影级顶尖出色的画面表现。此次不删档测试,玩家仿佛置身梦幻绮丽的《斗仙》世界,在游戏中充满了身临其境之感,代入感更强。

《斗仙》旧版望月林截图
《斗仙》旧版望月林截图
《斗仙》电影级画质望月林截图
《斗仙》电影级画质望月林截图

  【全息光影 二次元场景现实生动】

  《斗仙》采用环境光照模拟技术,全息光影的展现使整个游戏场景更加现实生动。在《斗仙》世界中,人物角色会随着光线变化展现出不同的颜色,当玩家行走在烈日炎炎的大荒岭或者穿越丛林幽深的凤凰溪时,随着光线变化,角色形象也在场景转换中展现出不同颜色。而灿烂的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斑驳地洒在地上,亭台楼阁经过阳光的笼罩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折射出或深或浅的倒影,细叶因为小鸟落脚休憩而微微晃动,植物随着人物的贴靠、移动而轻轻摇摆,全息光影下《斗仙》不删档版本完美再现了一个生动立体的现实世界。

  图3:《斗仙》旧版轩辕截图

《斗仙》旧版轩辕截图
《斗仙》旧版轩辕截图
《斗仙》电影级画质轩辕截图
《斗仙》电影级画质轩辕截图
《斗仙》旧版九黎截图
《斗仙》旧版九黎截图
《斗仙》电影级画质九黎截图
《斗仙》电影级画质九黎截图
上一篇:倒数!《梦幻西游2》梦想盛宴上海站开启 下一篇:摊上大事了!《东方故事》首创神兽珍兽回收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