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世界》开测新服今日14点增开 九大活动助阵

  由盛大游戏历时5年斥资过亿,倾力打造的首款3D次世代巨作《零世界》,以其划时代的创新游戏理念、独有创世系统、武魂境界等特色玩法,被认为最有希望改变和创造网游历史格局。开放测试热力进行中!电信新服“创世神力”、网通新服“天地灵气”今日14:00火爆增开!

  零世界专区 零世界下载 零世界官网 零世界新手卡

  >> 立即注册 (http://wz.sdo.com/register.htm)

  >> 立即下载客户端 (http://wz.sdo.com/download.htm)

  >> 零世界官方网站 (http://wz.sdo.com)

零世界
零世界

  【全新之旅 享受3D次世代玩法】

  创世系统,独一无二!作为次世代3D产品的《零世界》,拥有世界首创的内置游戏创世平台。玩家在通过一定历练之后,便能借助强大的内置系统功能,进行场景、剧情、任务等诸多内容的编辑,并随着子世界开放规模的提升,在游戏内创建出可与其他玩家分享并参与的个性子世界。

  完美画质,电影享受!3D游戏的声光色效,已经被越来越挑剔的玩家所重视。《零世界》历时五年研发,邀请世界顶尖团队,远赴世界各地实际采风,通过先进的自主引擎,为玩家呈现出堪比电影效果的动态游戏环境。在这里,一山一水,一人一物都可以让你身临其境。

零世界
零世界

  跨服机制,好评如潮!还在为自己所在的服务器变鬼服而唏嘘吗?《零世界》首创的超强跨服机制,让不同服务器之间可以自由进行聊天、任务、组队、活动等诸多内容,尽管大家接入地域不同,选择服务器不同,但可以共享一个大环境,从而赢得体验玩家的高度赞誉!

  创新武魂,玩家盛赞!《零世界》武魂系统是玩家除自身角色之外的一套独立玩法,这个集附体、出战、炼化、吞噬、领悟被动、变身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创新系统,可以赋予玩家第二生命,在本尊死亡后通过武魂来进行战斗以扭转战局。其丰富的操作性和养成模式,已成为玩家口碑中的创意亮点!

零世界
零世界

  全新轻功,无出其右!《零世界》率先将轻功作为一个系统开发,而不再单纯作为一个作秀功能来体现。在游戏中,玩家利用轻功可以飞檐走壁、蜻蜓点水,还能飞天格斗,运气飞冲……一系列经典的武侠动作因为轻功系统的完美诠释被完整再现,从此它再也不是取代跳跃的“杂耍”了!

  超炫PK,全方位战斗!《零世界》具有超炫1V1生死对决,更有每周四的赛季统计模式,为参赛玩家提供丰厚的奖励和称号。跨服机制下更是成就了超炫“武斗场”和“龙城争霸战”的高效自动分配机制,帮会对决还提供独享坐骑彰显问鼎玩家的霸主地位。除了创世,爱江湖的你这里一样可以获得满足!

零世界
零世界

上一篇:《梦幻隋唐》推全新内容 8月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让吕布复活 《英雄三国》对战设计深度揭秘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