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新“葫芦仙境”全瞻:爷爷竟是终极BOSS?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集群式新理念带来多样化的游戏风格,让玩家体验不同的画皮人生。细腻,精美的魔幻场景,带你进入真正的东风新魔幻世界;百余种副本、战场,满足你全部的挑战欲望。全新85级24人团队副本“葫芦仙境”在公测中飘渺登场,在这个酷热的夏季燃起你心中新的激情。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特权卡

  玩家视频讲解《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传说中的葫芦仙境
《画皮世界》传说中的葫芦仙境

  远古相传在画皮世界中有一个神秘的地方,那里因常年仙气缭绕,好似仙境。当年为镇压一对绝世妖魔,在那里诞生了七兄弟,经过一场旷世大战,妖魔终被镇压在了葫芦山下,所以这里得名“葫芦仙境”。悠久岁月已然逝去,在漫长的时间中妖魔利用无上妖法魔化了镇守他们的七兄弟及仙境中的人们,并成功复活了葬于葫芦山下的仙人。如今,为重拾正义,你将与你最为信赖的战友,一起净化葫芦仙境,肃清敌人。率团征战“葫芦仙境”,你将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

《画皮世界》传说中的葫芦仙境
《画皮世界》传说中的葫芦仙境

  印象中爷爷总是和慈祥,和蔼,慈眉善目等词汇所联系在一起的,而且介于“隔辈疼”的常理,爷爷会对孙辈的孩子格外疼爱。但在“葫芦仙境”中他却摇身变成了邪恶的大反派,凶恶的暗黑老爷爷将率领着曾是人们心中英雄的降妖七兄弟与你再次展开一场大战。在这里你将面对的是更加强大的BOSS,在这里只有兄弟们齐力才能断金。七兄弟各怀本领,在各个关卡各显神通,成为玩家通关的最大阻碍,是否能通过,全看你们的造化,但造化通常和实力成正比。

《画皮世界》85团队副本葫芦仙境
《画皮世界》85团队副本葫芦仙境

  全新难度副本带来更多惊喜,在率团挑战过程中你和你的20多个战友不仅能获得海量金卡、经验,还能得到越南妞,程咬金等实用物品,同时在征战的途中你还将获得鬼牌碎片及炫彩晶块等稀有道具。目前,85级团队副本“葫芦仙境”已经成为《画皮世界》内时下热门议题之一,前方困难重重,才会让人有冲刺的乐趣与达成之后的喜悦和成就感。

2013CJ麒麟网主推SG叶梓萱
2013CJ麒麟网主推SG叶梓萱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日式新游放狠招 经典原设竟成玩家女友 下一篇:寻找PK之王 《魔侠传》今日震撼开启新服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