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台服封测 Dream Girls女神代言

  由台湾媒体得到最新消息,街头篮球系列著名开发商韩国JCE开发的休闲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台服,即将于8月2日开启首次封测,不同于一般的国内网游测试,此次台服测试时间十分短暂,游戏服务器每天只开放5个小时左右,并且仅仅开放三天,可能是一次技术性的前期测试。

  《自由篮球》专题 《自由篮球》官网 

自由篮球
自由篮球

  《自由篮球》是人气网游《街头篮球》的正统续作,该游戏国服由世纪天成代理,而台服由红心辣椒代理。近日,台服官方更请到了有“宅男女神天团”之称的Dream Girls组合为游戏代言,Dream Girls组合更是化身篮球宝贝,跨界助阵为该游戏拍摄了一系列青春可爱的宣传视频

  Dream Girls《自由篮球》台服宣传片

 

  Dream Girls是台湾新生代女子组合,由三位知名宅男女神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组成,成员2011年正式出道至今,演出过多部青春偶像剧、知名天王天后歌手的音乐电影、多次上过康熙来了等全球性的著名综艺节目,享有“女神团体”、“宅男女神”“女神天团”之美誉。可能内地的玩家对这个组合并不太熟悉,但Dream Girls组合在台湾属于准明星级的艺人组合,在宅男群体中也有很大的号召力,可见代理商红心辣椒对《自由篮球》这款游戏的重视和信心。

自由篮球
自由篮球
自由篮球
自由篮球
[编辑:断章]
上一篇:寻找PK之王 《魔侠传》今日震撼开启新服 下一篇:西游再临! 《斗战神》8月新服激活码今日开抢

自由篮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