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异元门 《梦幻龙族II》元素新武器降临

  五一佳节已过,玩家们在这个小长假中是不是爽翻天了。梦龙大陆在假期为广大梦龙爱好者们准备的活动、任务是否还满意,玩家们得到自己想要的那些道具、宠物了吗?黑色女仆、白色骑士、天使翅膀、爱的召唤这些萌爱的服饰是否已经入手了呢。新版本中加入的元素武器玩法,为自己心爱的武器加入全新属性,在伤害方面可以进一步提高。

  梦幻龙族2专区 梦幻龙族2下载 梦幻龙族2官网

初阶元素武器
初阶元素武器

  《梦幻龙族II》中元素属性的加入,完全颠覆了游戏的技能伤害模式,不仅可以在副本中得到更好的伤害输出,更重要的是在竞技场战役和工会战中对付那些超高防御的骑士有着惊天一击的效果并可以增强个人威胁。同时弓手类的职业正在崛起,因为拥有了强大的元素武器,使得攻击速度越快的职业造成的伤害越高。

元素属性一览
元素属性一览
舞者的元素武器)
舞者的元素武器)
元素武器的闪光
元素武器的闪光

  元素武器通过刷取100个自然守护加上暗影武器就可以到兑换师哪里进行对武器的镶嵌,镶嵌中会随机产生200-500的元素攻击属性,不要小看这个数值哦,他们可以忽视对方的防御,如果对方没有元素抗性这200-500的元素攻击所造成的就是真实伤害,不可被减免。

低等级元素武器
低等级元素武器

  在所有元素武器在强化后都会出现强力的镶嵌光色,+8、+9以后会混合强化光成为会闪亮变色的七彩光。如果嵌入采集宝石那么恭喜你,你已经超神了,快去竞技场或者找强者PK,测试一下你的元素武器吧。

白色天使光
白色天使光

  如果想在梦龙大陆中的团战中占有一席之地那么你必须有强大的技能支持,和很好的心里抗压能力。相同职业通过天赋加点可以成就不同的战斗模式,强袭型、控制型、刺杀型等等,相同的职业也可拥有不同的玩法。元素武器的加入让很多玩家可以在团战中取得更好的伤害输出能力。

  在这全新的一年里,勇士们会经历更多挑战。同时《梦幻龙族II》也会为广大梦龙爱好者准备更多新鲜有趣的新玩法与新副本。

  《梦幻龙族II》萌爱论坛:http://mlbbs.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宠物专题:http://ml.9hgame.yzz.cn/s/mcdj/

[编辑:莫秋]
上一篇:高强度对抗 《天骄3》主打无限制大型战略PVP 下一篇:《王侯将相》首创3D打印机 复刻真实战国武将

梦幻龙族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