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8月7日新冒险启航 沙漠公主惊艳亮相

  【趣味休闲玩法乐翻全场】

  查尔斯赛跑:在时光沙漠,总有着很深的地下遗迹,也有着各种神奇力量的地下挑战入口。很多宝物猎人都开始出现在这个地方,而首先打开门的就是盗宝者查尔斯了。玩家需要与盗宝者查尔斯进行赛跑,一定要在它之前到达,要不然宝物可就没有了。和查尔斯赛跑的游戏设定,无疑是《洛奇英雄传》除节庆外第一次加入的KUSO小游戏,进入时光沙漠的?(问号)处,会进入一段直线的长廊与一只老鼠赛跑,老鼠移动速度比玩家稍慢,但是老鼠不必躲避前方袭来的火球以及2边墙壁喷出的热气影响,玩家需要躲避这些,在途中玩家可以获得加速道具,得到一定时间的加速来超越老鼠,只需要有任何一名玩家在老鼠之前到达终点就算胜利,赛跑分为5局,每胜利一局后都可以选择是继续挑战或者直接领取道具,当然挑战得越多,获得的东西就越好,5局全胜后,每个玩家可以获得2个物品的奖励。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切水果游戏:运动会切水果,参与这项休闲娱乐活动的玩家,将分为红蓝两队,参与游戏竞技。对阵阵型为2V2,比赛规则为比谁切的水果数量比较多。比赛中戳破水气球的话,周围的水果会被一次性切掉;触及中间的箱子的话,会出现可攻击对方的沙滩排球;触及两边的墙壁会重新获得船桨;被墨汁炸弹攻击到的话,视线会变得阴暗模糊。切水果入场时会自动解除身上装备,仅着内衣入场,很是诱惑哦!

  【新增战斗套装——赫里盟】

  除了以上新战役,新玩法以外,新增的武器装备势必也会引起大家的阵阵欢呼!

  赫里盟武器:使用伊赛特带来的五彩砂制作成的装备,里面蕴含着伊赛特的上古魔法。

  赫里盟套装:使用从哈盘那里得到的魔法碎片制作成的装备,由于是上古魔法制成,所以非常的坚固。

  究竟威力如何,还得勇士们,自己来体验一番。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新系统调整与完善】

  AP修复系统:

  本次更新中,会开启AP修复系统,届时将调整为没有上限。玩家在福克斯那里强化失败而爆掉的装备,可以通过AP复原。复原后的装备无法交易,并且如果复原的装备再次强化失败的话,就不能再次使用AP复原了。

  重新进入战斗系统:

  如果玩家在战斗内,因为报错等原因导致断开连接的话,在重新登录游戏后,可以重新进入以前的房间进行战斗,并且不消耗疲劳度。

  2级密码系统:

  进入角色选择界面,左下有二级密码设定。二级密码只能用鼠标输入,密码为6位。

  缇勒硬币系统:

  让玩家可以通过缇勒硬币,将点卷转换成金币,也可以通过缇勒硬币将金币转换成点卷,从而购买点卷道具。实现点券和金币之间的高效转换。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8月7日,《洛奇英雄传》新篇章“时光沙漠”第二波新内容强烈来袭!全新Raid沙漠公主和守护者闪亮登场,精彩不容错过!畅爽战斗,激情尽享!你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洛奇英雄传》官网!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

[编辑:断章]
上一篇:新手30分钟了解《画皮世界》到底是个啥 下一篇:梦三国星赛季线下赛哈尔滨和石家庄圆满落幕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