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惊乱世 《征三国》 枪职业系统深度解析

  长枪向来是冷兵器时代的兵中之“君”,马上征战取敌将首级一丈开外,徒步搏杀回马一枪防不胜防。常山赵子龙曾在长坂坡凭借一把长枪于百万大军之中七进七出,其迷幻似梦的身法陪衬上一杆长枪的灵活堪称枪中之王。《征三国》枪职业从赵云的身影里走出来,在游戏的世界里活出了“枪兵”的桀骜风范。

  一枪破虚空

  千军万马只不过是天边的那一朵浮云,惊鸿一枪便能取了尔等的项上人头。玩家冲入敌阵惊鸿一枪,犹如划破虚空的寒芒,其展示出来的杀伤力更像是现代的狙击枪发射出去的子弹,一击必杀 ,绝不会给敌人有反击的余地。陷阵冲锋,狙杀敌将,枪职业绝对是一流的杀手。

划破虚空——修罗刹
划破虚空——修罗刹

  枪职业的招式洒脱,干净,没有一星半点的拖泥带水。简单的突刺和横扫配上梦幻一般的身法能最大程度上满足你秒杀的愿望。

  一枪敌千军

  七进七出只靠强力的单杀技能和高超的身法那是远远不够的,拥有以一敌百的霸气群攻技能才是全身而退的保障。枪一出手先是一招范围极广的满月斩,然后实实虚虚的紫芒仿佛是爆发出来的数支长枪,每一枪都是刺到骨子里的杀戮,任凭敌将再多也不可能突破这缜密的枪围。

以一敌百——幻影千重
以一敌百——幻影千重

  枪职业的属性摒弃了统御和智力,身法是枪职业进退自如的保证,而武力则是枪职业一击必杀的先决条件。

  人未到,枪先行,身法曼妙如魂,千军万马何为惧。

  力千钧,马长嘶,茫茫沙场无敌,丹青书千古威名。

  一枪定江山

  强悍的单杀技能和很高的身法以及三次攻击无效的BUFF都成就了枪职业野外PK,国家征战的不败神话——一枪能改变战局,一枪能定江山。你若是喜欢冲进冲出打乱敌人阵脚,枪职业你值得拥有;你若喜欢千军万马中取王侯首级,枪职业你不容错过。

凌空一击——断魂杀
凌空一击——断魂杀

  枪职业就是驰骋在沙场上的蛟龙,回马一枪让他神龙见首不见尾;横扫千军,让他以一敌百;不败金身,让他永久站立。军未出,将已先行,枪职业的赫赫威名与他们的热血拼杀,血洒疆场是有着剪不断理还乱千丝万缕的关系的,那是一种职业的烙印和对三国的痴迷。

  历史概括了千言万语,铭记在心的只有那么一句“常山赵子龙在此……”

  征三国,做名将!非一般的角色扮演!

  关于《征三国》

  《征三国》是一款2.5D即时PK大型国战MMORPG游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魏、蜀、吴三个国家来进行国家对抗。游戏独创了主将转生3S玩法,玩家可以转生为自己喜欢的历史名将,重现三国主将、副将、坐骑三位一体战斗模式,来感受《征三国》带给玩家的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征三国》官方网站:http://sg.chcgame.yzz.cn/

  《征三国》官方论坛:http://bbs.chcgame.yzz.cn/sg/

  《征三国》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474665744

  《征三国》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cgamehjsg

[编辑:断章]
上一篇:学妹秒变战场狂 天下3倒贴红翅膀引疯抢 下一篇:《剑网3》玩家办漫展 杭州剑三only9·15开幕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