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乱世3S首秀《征三国》黄巾首测圆满落幕

  赤橙数娱旗下《征三国》黄巾首测3S首秀已于近日圆满结束。游戏在开测前,就以独创的3S玩法引发大量的三国迷玩家关注。游戏开服后,新手地图和长安主城地图一度人满为患,挤爆了服务器!各级副本门口人潮汹涌,求组队的喊声响彻世界!如今,首测落幕,长安繁花归于寂静,但,新的游戏内容和新的玩法正在逐渐完善和添加,敬请玩家等待《征三国》下一次测试开启,体验《征三国》“非一般角色扮演”的无穷魅力!

征三国
征三国

  【特色玩法 引发追捧】

  《征三国》以三国历史背景为蓝本,独创“主将转生”的特色玩法,三国杀主技能、主将副将坐骑三位一体3S新战斗模式,激发隐藏模式和超神技;全自由PK模式、大型国战、海量活动、边境冲突、突袭主城、热血骑战等等众多玩法给玩家再现了一个激情澎湃的乱世三国画卷!特别是全随机品质和属性的副将玩法,一度造成刷新地图当机的盛况!官方最后不得不修改了刷新点分散到各个地点来满足玩家的强烈需求!

征三国
征三国

  【测试花絮 妙趣横生】

  这是一场点燃三国玩家激情的游戏盛宴!玩家的建议和支持,提交的BUG等,让官方十分感动。玩家虽然遭遇了测试常见的问题,但游戏中的趣事也是不少,幽默有才的玩家总是能让人忍不住哈哈一笑!

  某国王天天上系统,不是因为做了什么天大的事情,而是被杀次数太多,让大家耳熟能详,最后被该国玩家吐槽集体要求国王下台;生僻的三国历史人物名字,让玩家猜不出认不到,只好各种通假字、白字、别字横行聊天频道,被玩家嘲笑没化真可怕,求科普;GM不小心隐身被破,然后引发了追杀GM这一游戏测试中常见的娱乐项目;研发老大曝光了自己的角色名字,在游戏里被玩家逮到了痛殴,发泄玩家在游戏里的各种不满足……

征三国
征三国

  【乱世征途 再聚有期】

  《征三国》在这次黄巾首测期间,许多热心的三国迷玩家针对游戏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很多有用的建议和意见,提交了在游戏里发现的BUG,来支持游戏的改进和改善。《征三国》也在玩家的宽容、理解、支持、鼓励中,一次次的进步、一次次的完善!这是《征三国》的光荣和骄傲,是我们对将来的测试信心最大的支撑!玩家的需求,就是《征三国》前进和努力的方向!

征三国
征三国

  金戈铁马战不休,一腔热血洒三国!《征三国》二度测试开启指日可待,我们相约来日再踏乱世称雄之路!兄弟,不见不散!

  《征三国》首测回顾专题也将于近期上线,欢迎参与首测的玩家到官网专题里寻找自己的印记!因为有你,《征三国》才精彩!

  征三国,做名将!非一般的角色扮演!

  关于《征三国》:

  《征三国》是一款2.5D即时PK大型国战MMORPG游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魏、蜀、吴三个国家来进行国家对抗。游戏独创了主将转生3S玩法,玩家可以转生为自己喜欢的历史名将,重现三国主将、副将、坐骑三位一体战斗模式,来感受《征三国》带给玩家的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征三国》官方网站:http://sg.chcgame.yzz.cn/

  《征三国》官方论坛:http://bbs.chcgame.yzz.cn/sg/

  《征三国》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474665744

  《征三国》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cgamehjsg

[编辑:夜雨]
上一篇:《仙魔变》之强大的隐者——真龙一族【第五弹】 下一篇:轮番来战 《金刚之印》试炼任务解析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