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游记》八月爱心大接力 猪八戒表白嫦娥仙子

  2013年武神世纪旗下最炫玄幻网游《最游记》清爽登场,这个暑假《最游记》全程开启惊险刺激的全新西天之旅!《最游记》开测伊始,西天路上已经精彩不断,热火的八月大唐时期的三界之中又将掀起一阵激情狂潮,一场浪漫的爱心大接力正在《最游记》中如火如荼的上演。

  最游记专题  最游记官网  最游记下载

  2013首款西游降魔修仙网游《最游记》 全面开放测试

  http://zyj.wushen.yzz.cn/

最游记
最游记

  浪漫的日子总是让人忍不住自己心中让份蠢蠢欲动的情愫,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即将到来,相思成灾的牛郎织女又到了一年一度相会的日子。在这个充满了浓情蜜意的七夕节前夕,西天路上取经的猪八戒也耐不住寂寞,准备向爱慕已久的嫦娥仙子表达自己心中隐藏已久的爱意了,《最游记》中痛下决心表白的猪八戒希望自己在2013年的七夕之前抱得美人归,如此具有挑战性的任务,需要众多小妖小仙的帮助,赋予他强大的勇气。

最游记
最游记

  《最游记》猪八戒表白活动正在进行中,7月31日到8月14日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直接登录在开放的服务器内参与到活动中,成为红娘月老。想要帮助猪八戒首先需要到长安找到猪八戒接受猪八戒表白活动,前往女儿国击杀小兔子即可完成当日任务,得到一个兔皮和大量的道行。当玩家收集5个兔皮之后即可找到猪八戒NPC兑换一份“猪八戒的情书”正式开启爱心大接力。在活动期间收集的兔皮数量达到7个之后即可在猪八戒出兑换成猪八戒的表白,直接到天宫交给美丽的嫦娥仙女,即可完成任务。

最游记
最游记

上一篇: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看完《封天》CG都惊呆了 下一篇:打造精品社交关系网 《大宋》从此无路人

最游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