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 《新剑网2》金牌第一帮战况直击

  伴随新版本“龙战苍穹”的震撼上线,《新剑网2》系列联赛盛事“金牌第一帮”火热进行中,在两大活动服务器内,汇聚了不少强者帮会,各大帮会开服后持续招兵买马,线上积分资格赛变得尤为激烈,而积分排名前八的帮会将进入天门阵淘汰赛,进行新一轮的实战交锋。为帮会名誉而战,血战到底!

【龙战苍穹】积分排名
【龙战苍穹】积分排名
【沧海明月】积分排名
【沧海明月】积分排名

  【龙战苍穹战况直击 各大帮会生死搏斗】

  先来看看【龙战苍穹】服务器的战况,上周煌爵会所帮会无论是竞技积分、关卡积分,还是个人积分,均领跑各大帮会,稳坐上周积分资格赛的头号宝座,而位居其下的漫步耘簖、混混联盟、剑殇、尘仙阁等帮会争夺激烈,总比分差距并不大。联赛已进展到中期阶段,是否有黑马帮会杀出重围,敬请留意其后的战况直击!

金牌第一帮战况直击
金牌第一帮战况直击

  【沧海明月战况直击 龙虎争斗变数无穷】

  再来看看【沧海明月】服务器的战况,戰·破天帮会虽取得了上周榜首的位置,但劍緣宮帮会一直紧追其后,总比分差距并不大,余下的帮会在总比分上各有秋千,如凌雲帮会在个人积分上呈独尊之势,而静悟、湖心小筑等帮会在闯关实力上不容小觑。积分前八名的帮会在天门阵淘汰赛上更是紧张刺激,鹿死谁手,一战自知。

金牌第一帮战况直击
金牌第一帮战况直击

  【冠军宝座谁孰? 金牌第一帮奖励丰厚】

  每周帮会积分资格赛积分排名前八的帮会,将获得本周进入帮会天门阵淘汰赛的资格。这8支帮会队伍将决出当周帮会天门阵淘汰赛的冠军,亚军,四强以及八强,此8名帮会将会获得帮派天门阵联赛积分以及大量玄阴玉。每周好礼送不停,众侠士马上参战吧!

线上帮会天门阵淘汰赛奖励丰厚
线上帮会天门阵淘汰赛奖励丰厚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断章]
上一篇:诗情花意《舞街区》 幸福指数百分百 下一篇:史诗级画面《新剑侠世界》盛夏避暑好出处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