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画面《新剑侠世界》盛夏避暑好出处

  每年炙热的夏天,出行避暑的人总是特别多,首选必是气候宜人风景优美的避暑胜地。而在《新剑侠世界》中也同样拥有许多史诗级画面,同时还具备避暑功能的地图,相信去了这些地方你也会有发出“这里真凉快”的感叹!

  【农家游园乐 抓鱼采莲自给自足】

  在城市呆久了,紧张的生活节奏,统一的高楼大厦,单调的色彩布局,会不会觉得压抑和烦躁,特别是在这炎热的夏天。那就回归一下田园生活吧,《新剑侠世界》镇东墓园绝对是田园生活的首选场所,一个小池塘,一塘娇艳荷花,矮矮的茅草房,真的感觉回归了乡村,放送心情,感受大自然最好的色彩!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浪漫海滩 游泳潜水还可垂钓

  说完农家乐,接下来就该海滩游了。《新剑侠世界》游戏内的长歌门外就是一片望不到边的大海。潮涨潮落,波浪轻拍,椰树摇摆,偶尔还会奇葩的看到老渔翁在垂钓,这一片海滩可以说得上是游戏中最值得去的海景了。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江南风光 有山有水风景怡人】

  避暑胜地梁山泊可谓是江南风光的代表,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树木常青,四季如春,绝对是你避暑的首选。而且梁山泊内那一条淌淌流动的小河更是风景怡人,河中莲花盛开,四周柳树垂枝,小河旁边还有小舟。因此这里不仅为避暑胜地,还是侠侣经常约会的好场所,一起泛舟河上感受如画般的风景。好吧,真心美爆了!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白雪皑皑 打雪仗堆雪人不亦乐乎】

  如果说上面那些都不过瘾,都不够凉快,那些终年白雪覆盖的昆仑派绝对让你无话可说,无可挑剔。这里是冬的最好代言人,一眼望去,雪白一片,来这呆一会让你一身热气全无,绝对凉快到爆。而且还能够打雪仗、堆雪人,偶尔回归一下童趣生活,真的是两全其美啊。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编辑:断章]
上一篇:群雄逐鹿 《新剑网2》金牌第一帮战况直击 下一篇:网易触电超级英雄 巨星王力宏隔空回应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