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颓废之心》新角色陈美玲畅玩攻略

  8月少女逆袭,3D动作闯关领袖《颓废之心》新角色陈美玲现已全区上线,全新的格斗动作等着你体验!现为广大热情动作迷献上一道丰盛的攻略大餐,从初期关卡、动作连招、转职方向全面解析新角色,还有美玲超美时装秀清凉呈现,超多礼品精彩不断,让你轻松玩转中式少女格斗家!

  《颓废之心》迎内测9大活动全开启,点此查看>>>

《颓废之心》少女格斗家陈美玲
《颓废之心》少女格斗家陈美玲

  过关必看 迷雾森林突破要诀

  当你选择陈美玲时,出生地是《颓废之心》里最美丽的迷雾森林,阳光、大树是这片大地的主旋律,同时,你的第一场试炼从这里开始。迷雾森林里一共包含了4个关卡,分别是蜥蜴根据地、蜥蜴栖息地、精灵森林-入口、精灵森林,每个关卡的难度依次递增,1-8级的主要关卡都在此集结。蜥蜴根据地和蜥蜴栖息地中,主要怪物是近战蜥蜴战士,两位BOSS蜥蜴魔法师、蜥蜴小矮人没有难点,很容易无伤通过。而到了精灵森林-入口后,由于多了精灵投手这种远程怪物,难度有所增加,一定要优先解决掉。其BOSS”树精”的攻击范围很广,在它全身变红的时候,可以往攻击反方向进行躲闪,需要多运用美玲的寒冰拳,冻结效果很有帮助。当你闯到最后一关精灵森林时,BOSS“精灵妖精”会给你制造不少的麻烦:运用法术将你变成一只小虫或小树,让你只能躲闪而无法做出其他动作。当这位美丽的女精灵在空中飘浮,放出七彩法术攻击波时,这时一定要注意提前躲闪,中了这招对评价影响很大。

《颓废之心》迷雾森林关卡一览
《颓废之心》迷雾森林关卡一览
《颓废之心》迷雾森林BOSS-树精
《颓废之心》迷雾森林BOSS-树精
《颓废之心》迷雾森林BOSS-精灵妖精
《颓废之心》迷雾森林BOSS-精灵妖精
上一篇:2013端游生态发展 摆脱低质驶向深海 下一篇:一剑平九州 《征三国》剑职业系统深度解析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