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一技之长闯江湖 《新剑网2》技能石系统

  伴随《新剑网2》年度版本“龙战苍穹”的耀世开启,全新技能石系统火热袭来!全面提升侠士的武功界限,武功招式输出更强力,增益状态效果更显著。全新技能石系统,助力大侠横扫战场、闯荡关卡等各类任务和活动。全新版本中更有百人跨服战场“达鲁古城”、全新关卡“剑荡燕云”、全新太虚幻境等海量全新内容等待侠士前往征闯!

全新技能石系统
全新技能石系统

  【更强的武功招式 技能石助力大侠】

  习一技之长闯江湖,《新剑网2》全新技能石系统,凡角色等级达到75级,除镇派武功外所有技能学习完毕后,即可开启此系统。玩家对武功技能镶嵌技能石,不仅可提升武功招式的等级上限,并大幅度提升武功的技能效果,增强角色当前战斗力,助侠士们再踏巅峰!

技能石助力大侠征闯江湖
技能石助力大侠征闯江湖

  【打造强力技能石 合成材料打怪掉落】

  《新剑网2》高级技能石由你打造,诸位侠士现在可参与个人比武、塞北金戈野外地图打怪、版本活动获得技能石碎片,技能石碎片用于合成技能石。每100个技能石碎片可以合成1个1级技能石,多余的技能石可存入技能石锦囊内中,而升级合成高级技能石为每3个低等级技能石可以合成1个高一级的技能石。

合成材料打怪掉落
合成材料打怪掉落

  【全新流派PVE技能 强力输出尽情释放】

  《新剑网2》新版“龙战苍穹”新增各大流派PVE技能,虽说是初级武功套路,但输出的伤害却是威力十足。各流派职业均可在关卡系统进行群体输出,现在侠士们可打开F5界面即可查看到。崭新江湖变数无穷,诚邀江湖豪侠前来一战!

各大流派全新PVE技能
各大流派全新PVE技能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断章]
上一篇:散功才是学问 《大唐2》让你领略不一样的经脉 下一篇:《轩辕剑6》明日上市 24年历程视频曝光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