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组团凑热闹《新剑侠世界》再掀典礼狂潮

  江湖之人,情意最重。试问哪位侠士不想与自己的心上人相伴,两人一同闯荡这刀光剑影的江湖呢?七夕佳节的到来,《新剑侠世界》中的侠侣系统也由此火了一把,纳吉结婚的侠客络绎不绝。不过侠侣成婚的步骤究竟是怎样的,今日就让小编带你了解一番!

  情花纳吉 典礼准备曲

  想要结为侠侣,第一步要在江津村红姨处使用情花购买典礼礼包进行纳吉,用最浪漫的话语向你的心上人表白,只要TA同意了,你们就可以预定典礼举办时间和场所,静待婚礼进行时。所以还等什么,钻石至尊哥,极品好男人,温柔俏佳人,性感美娇娘……快找到你心爱的人纳吉吧!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还原中式典礼 原汁原味

  纳吉之后便是举办典礼,而作为一款经典的2D武侠网游,无论是古色古香充满古典气息和民族特色的礼堂,抑或红地毯上的大红“囍”字,无一不展现出中国古典传统婚礼的隆重和喜庆。此外家仆、侍女、花童样样俱全,烟火、糖果、红包、酒宴面面俱到,绝对让你体验到现实版婚礼的感觉!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NPC组团庆贺 普天同乐

  《新剑侠世界》侠侣典礼最大的亮点在于NPC组团来庆贺。除了侠侣的朋友们到场祝贺外,游戏还别出心裁地特意为侠客“邀请”到了游戏中的各个NPC名人如白秋琳、龙五太爷等作为典礼嘉宾,为新人送上各自的祝福。祝福完毕,典礼主持人将宣布两人正式结成了侠侣,从今以后双方将同甘共苦,相濡以沫,携手闯天下。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巅峰对决 3V3冠军争夺战全解 下一篇:初窥《月影传说》四方锁魂塔 新关卡22日上线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