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最拉风《桃花源记》七神兽特色介绍

  2013年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全面内测之后,玩家的热情依旧爆棚,《桃花源记》活动更是不断推陈出新,活跃着玩家的参与热情。而游戏本身的精彩内容也让玩家领略了这款“继承经典回合制“精髓玩法的独有魅力。《桃花源记》超多给力的召唤兽BB就给玩家带来更为奇妙的桃花源旅程。

  桃花源记专区 桃花源记下载 桃花源记特权卡

  在桃花源仙界有多种神兽提供给玩家携带结伴。这些神兽不仅外表炫酷可爱,而且拥有超高的技能资质,十分强大,还拥有不死之身。很多玩家以拥有全套神兽作为奋斗目标,但是在这些神兽之中,哪个才是玩家的最爱呢?

  萌系经典小熊猫神兽

  它拥有超萌可爱的外表,以至于“桃花代言人“T恤也有以它作为图案;它拥有独特的金色翅膀让超多的玩家爱不释手。1500的潜力值以及五个高级技能、一个普通技能,让玩家在各种战斗PK中都能强大不少。不管是物理系还是法术系,它都是不错的输出者。所以萌不代表弱,搞不好就血溅三步,命丧当场。

桃花源记

  乖巧可爱玲珑鹿神兽

  同神兽小熊猫一样,玲珑鹿也有着1500的资质以及六个技能。它紫色小鹿的形象给人乖巧玲珑的感觉,可是大家不要因为它的外表而小看它的战斗能力哦。它拥有高级感知技能,所以就算对方的宝宝隐身,也逃不过小鹿的攻击。

  桃花源记

  轻灵美丽桃花仙神兽

  桃花仙——看它站在粉红的桃花上,脖子上还挂了个桃叶围巾,动作优美又敏捷,可谓是最美丽的仙子。它的资质同熊猫、玲珑鹿一样为1500,技能中主要以强大的输出为主,然后再配合迅捷的速度、每回合的自动回血,让其美丽的外表下也拥有强大的战斗力。

  桃花源记

  帅气十足炽焰龙神兽

  对于帅哥玩家来说,宝宝不仅要有好的资质,帅气拉风的外表也是很重要的。显然,炽焰龙就是最好的选择了,它相较于上面的神兽来说,资质更高,技能也更强大,不管是物理系还是法术系,炽焰龙都有群体攻击的技能,战斗中,能给敌人带来更高的伤害值。

  桃花源记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精彩PK回顾 看冠军怎么拿奖 下一篇:天下变惊喜不断 九阴新禁地揭开神秘面纱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