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齐心其利断金《醉八仙》组队阵法有讲究

  阵法是在战斗中给玩家附加一定的属性,是玩家的整体实力得到提升,是通过高端战斗必不可少的元素。新派回合制《醉八仙》组队玩法大革新,玩转组队阵法,体验组队战斗不一样的修仙之旅。

  阵法是队伍在战斗中队友间所站的位置组合而成阵形所产生的特殊效果,不同的阵法有着不同的战斗阵形和战斗效果。正确选择阵形可以在战斗中发挥更好的实力,改变战斗的结果。醉八仙团队对传统的回合制战斗系统作出了大胆的尝试和改进,抛弃传统回合制平庸的战斗方式,创造出全新的回合对战玩法。

  《醉八仙》客户端下载:http://zb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醉八仙》官网链接: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
合理的运用才是制胜之道

  兄弟组队其利断金

  《醉八仙》队伍阵法是需要五人共同组队才会生效的一种战斗阵法,阵法又分为金、木、水、火、土五行。每一个阵法所对应的五行都不一样,而五行之间也有微妙的关系。同时每一个阵法都有不同的阵法效果,且需要一名队长来指挥阵法的使用,高效合理的阵法运用才是战斗制胜之道。

醉八仙

  一定要保护好阵眼

  组队阵法有讲究

  在队伍阵法里,阵法与阵法之间因为有五行的关系存在,所以会产生出相生相克的阵法效果。阵法的生克主要表现在五行上,相生会使对己方技能的作用效果加强。而相克表现在攻击相克的目标时会使攻击效果加强。而且在每一支队伍的阵法中,都会有一个阵眼的人员,此人也是胜负所在的关键,阵眼是维持阵法存在的关键。

醉八仙

  快邀请兄弟一起组队吧

  兑换获得阵法元素

  阵法相信很多回合制玩家都知道,但醉八仙里怎样获得阵法元素估计玩家还不是很熟悉。玩家家只需要到达一定等级后,即可在开封城的镖局接取赏金任务,并成功完成任务,便有机会获得阵法所需要的材料,然后便可以去兑换相应的阵法。任务接取后会消耗一定活跃度,但在赏金任务过程中,有一定几率遇到青牛精,只要能捕捉它,便可以用来换取赏金,同时还可以兑换阵法。

醉八仙

  兄弟齐心踏上征程

醉八仙

  玄妙的阵法奥义

醉八仙

  媲美电影画质的场景

  新派回合制,好玩醉八仙。四海之内皆兄弟,出门靠朋友,在萌仙界里也要靠兄弟!降妖除魔之路,艰险难测,单人闯荡实在是势单力薄,有好友跟你一起行动,不仅能改变势单力薄的现状,同时利用好队伍阵法,定可所向披靡,和大家一起分享胜利的快乐,让萌仙们在友情中沉醉!

  《醉八仙》是一款2D回合制Q版网游,游戏以民间传说八仙东游记为蓝本,构造了一个唯美动人的八仙萌化世界,在这里除了绝美清新的风景,醉萌可爱的人物,更有引人入胜的游戏剧情。八仙修真之路不仅轻松惬意充满快乐,同时还有更多别样精彩的剧情等你来续写。

  《醉八仙》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注册: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下载:http://zb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野外杀手《天堂之冠》游侠职业技能攻略曝光 下一篇:破茧新生《音乐侠》立音乐舞蹈类网游里程碑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