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大集合 《斗仙》男性明星脸帅气来袭

  前一期的《斗仙》明星脸可谓大腕云集,范爷、杨幂等一线女星竞相出镜,玩家在惊呼逆天神还原的同时也大饱眼福。虽然如此,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玩家打滚捶地求后续,这期就抓紧送上《斗仙》明星脸男神大合集,没过够眼瘾的粉丝们还不火速组团围观?

  (注: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斗仙》明星脸一:轩辕男VS凤小岳】

《斗仙》轩辕男VS凤小岳
《斗仙》轩辕男VS凤小岳

  点评:中英混血帅哥凤小岳眉清目秀,五官面貌兼具了东西方特点,英挺帅气。凤小岳在《艋舺》中凭借“太子”一角受到了众多好评,而在《小时代》中塑造的英气逼人的冷魅形象更是令其人气爆涨。《斗仙》轩辕男6号脸型同样拥有立体帅气的五官,搭配3号发型整体俊朗有型,和凤小岳相似度88%。

  【《斗仙》明星脸二:万妖男VS金贤重】

《斗仙》万妖男VS金贤重
《斗仙》万妖男VS金贤重

  点评:金贤重是韩国著名艺人,精致的五官和帅气的脸庞使其在《我们结婚了》、《花样男子》等亮相后人气日盛上升,在韩国被尊称为“国民前辈”,享有“行走的雕塑”美誉,也有“宇宙神”之称。万妖男1号脸拥有和金贤重一样的脸型和干净清爽的五官,挺拔的高鼻梁搭配相似的3号新潮发型,称其“翻版金贤重”丝毫不夸张。

  【《斗仙》明星脸三:九黎男VS陈学冬】

《斗仙》九黎男VS陈学冬
《斗仙》九黎男VS陈学冬

  点评:陈学冬是内地当红年轻偶像明星,90后的他凭借《小时代》中“美男作家周崇光”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并深受欢迎。陈学冬拥有花样美男的精致五官和完美脸型,而九黎男1号脸搭配1号发型,视觉上也符合了花样美男的标准,整体气质与陈学冬极其相似。

  【《斗仙》明星脸四:万妖男VS赵又廷】

《斗仙》万妖男VS赵又廷
《斗仙》万妖男VS赵又廷

  点评:赵又廷是台湾80后男演员翘楚,凭借《痞子英雄》出道成名,并通过《艋舺》一片斩获殊荣。赵又廷眼睛不大却亮而有神,脸部线条流畅平滑,五官和谐立体,帅气精神。1号发型搭配1号脸的万妖男也是小眼帅哥,无论眼睛、鼻子还是嘴巴,侧脸与赵又廷相似程度高达90%!

  【《斗仙》明星脸五:万妖男VS柯震东】

《斗仙》万妖男VS柯震东
《斗仙》万妖男VS柯震东

  点评:台湾新生代人气偶像柯震东,因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收获大批铁杆粉丝。柯震东眼神清亮纯真,带着一点点坏笑却又率真可爱的帅气模样是他的特别之处,而在《小时代》中的他多了一份成熟和稳重。1号脸搭配12号发型的万妖男拥有同样清澈有神的双眼,整体脸型与柯震东如出一辙,可谓是熟男版的柯震东哦~

  关于《斗仙》:

  《斗仙》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五年开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的3D新派战斗网游。游戏以PK、竞技为主要玩法,在HDR电影级画质的全景超真立体展现下,利用多维海量PK竞技重塑3D战斗网游的极致震撼打击,依托多线程发展模式营造绿色公平游戏环境,还原一个畅快战斗的修仙世界!《斗仙》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服务器全线飚红,新服紧急加开,热度爆表!八大顶级开服活动十万级豪礼连环大放送!

  《斗仙》官网:http://pk.leiting.yzz.cn/

  《斗仙》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php

  《斗仙》官方微博:http://t.qq.com/douxian_online

  《斗仙》激活码领取:http://pk.leiting.yzz.cn/game/fast_code.html

  《斗仙》账号注册:http://pk.leiting.yzz.cn/game/fast_reg.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护花使者 《天龙群侠OL》惊魂浪漫行 下一篇:最完美的结婚典礼《新剑侠世界》四大殿堂任你选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