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霸气 《斗仙》九天演武冠军时装曝光

  作为一款以PK和竞技为核心的3D新派战斗网游,《斗仙》世界中从来不缺乏战斗的热血和激情!大道争雄1V1资格选拔赛前三场刚刚激情落幕,本周六将迎来最后一场资格赛,以及大道争雄小组冠军决赛——巅峰对决!此外,九天演武——《斗仙》另一场盛大的激情赛事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玩家参与度热情高涨,战况火爆激烈,振奋人心。今日《斗仙》曝光了九天演武顶尖霸气的冠军专属时装,一起来膜拜吧~

  【顶尖霸气 九天演武冠军时装强势曝光】

  “武圣”是《斗仙》3V3公平竞技赛九天演武的冠军专属时装,整体色调以金、红、黑三色为主,威武帅气!“武圣”分为男装和女装两款,男装肩部以双龙造型作为主要装饰,铠甲胸口覆盖怒兽图案,头盔、腰间和下摆处均绘上华丽的图纹,整体大气威武;而女装肩部则以双翅为造型,配合胸口、头盔及腕甲的繁复图案,整体营造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武圣”是九天演武获胜者的尊贵象征,代表了团队的至高荣耀,今日曝光时装真容,洪荒大陆的实力精英们不妨前往将其收入囊中吧!

《斗仙》九天演武冠军时装——武圣
《斗仙》九天演武冠军时装——武圣
《斗仙》武圣时装曝光
《斗仙》武圣时装曝光
《斗仙》九天演武冠军时装——武圣女装
《斗仙》九天演武冠军时装——武圣女装
《斗仙》九天演武冠军时装——武圣男装
《斗仙》九天演武冠军时装——武圣男装
上一篇:千面鬼手新玩法《龙武》五大职业假面舞会 下一篇:领军首测《国战》印象 让你领略团战激情!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