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玩金才是学霸真爱 玩一天奖50元倒计时

  学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木讷的学术达人,智商超高,张口就是各种专业术语,但是他们不善交际,现实中总是不知道如何拿下自己喜欢的学妹,找不到真爱的学霸们着实痛苦。但是,最近《天下3》的学霸们幸福指数一路飙升!他们宣称自己在暑假游戏中找到了真爱!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其实,这都是《天下3》暑期巨额奖玩金带给学霸的福利!

小鸟依人的学妹,得靠奖玩金才能拿下(天下3玩家:蓝楓丶天生王者)
小鸟依人的学妹,得靠奖玩金才能拿下(天下3玩家:蓝楓丶天生王者)

  “给力奖玩金”倒计时!学霸帅气大变身

  《天下3》首创“专属奖玩金”计划,号称是史上最给力的暑期奖励!玩家只要登陆游戏,即可轻松赢取1天最高50元的奖玩金。在过去的20天中,游戏里的学霸们轻松获得奖玩金,不仅体验到满意的高级装备,还能免费购买时尚服装和拉风的宠物。全副武装的学霸们,在副本、战场轻松拿下需要呵护的学妹!需要提醒学霸的是,奖玩金计划已经进入领取倒计时,在仅剩的一周时间里,记得每天登陆领取奖玩金!

学霸帅气大变身,英俊潇洒、全副武装
学霸帅气大变身,英俊潇洒、全副武装
学霸自从有了奖玩金,战场PK有如神助
学霸自从有了奖玩金,战场PK有如神助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想世界》帮派晒温馨 七夕我们这样过 下一篇:火热八月走进《猎国》中的“龙门镖局”!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