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八月走进《猎国》中的“龙门镖局”!

  随着古装喜剧《龙门镖局》的热播,古代镖局押镖营运的生意又红火了一把。那么重温长征的乐趣,感受热血的PK是不是值得你来一试呢?《猎国》运镖奖励丰富,加货看人品,富贵险中求!镖车一出,便预示着一场正义与贪念的攻防战即将上演,人在镖在,镖镖必达!震威镖局欲重整旗风,静待你的到来!

 

猎国游戏截图
猎国截图

 

  话说在中国古代,驿站是唯一成系统的邮发运输机构,可驿站是专门为朝廷押送一些来往信件物品的,而对于民间的一些商业往来,便没有一个安全的保障机构。所以到了明末清初,镖局就因为日常生活的需要应运而生。镖局主人讲的是人面广、关系好,有钱有势,打出旗号使黑门槛的(黑道人物或是绿林好汉)不敢招惹:万一出了事能够摆平,镖被劫了赔得起银两。大掌柜讲的是眼明心细算盘精:看货不走眼,估价不离谱,上下里外该打点的绝少不了,该开销的绝不浪费。至于总镖头,通常是赫赫有名的江湖人物,不是本身艺业惊人,就是退休的名捕之流。

猎国游戏截图
猎国游戏截图

  在这红红火火的八月,你是否对参与《猎国》运镖跃跃欲试呢?一次性考研家族实力和玩家忠诚度。江湖有风险,运镖需谨慎!《猎国》运镖跨越多个地图,随时都有被劫镖的危险!特别是到达国家边境,外国人增多,埋伏地方增多的情况下,我们更要保护好自己的镖车。运镖不只是武力比拼,更是智慧和耐力的较量。无兄弟不运镖,《猎国》运镖活动等待你的参与。兄弟上阵,万人国战,生命本来就是无尽战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猎国》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猎国》官方网站:http://www.lieguo.yzz.cn/

  《猎国》官方论坛:http://bbs.lieguo.yzz.cn/

  《猎国》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lieguool

[编辑:小亮]
上一篇:奖玩金才是学霸真爱 玩一天奖50元倒计时 下一篇:火热八月走进《猎国》中的“龙门镖局”!

猎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