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GDA中国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非专业组报名启动

  伴随ChinaJoy 2013的喧嚣逐渐退散,“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已经缓缓拉开了帷幕。 CGDA作为中国首个致力于推动中国游戏人才储备、选拔和表彰优秀游戏制作人以及团队的评选活动,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奖项。目前非专业组报名已经全面启动。

  为了鼓励中国原创游戏的开发创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增加新生血液和发掘有潜力的新人力量,2013CGDA非专业组的评选把聚焦目光投注在还在大学校园深造或者在游戏研发培训机构学习的学生群体。他们年轻,有激情,有创造力,并有志向未来投入到游戏行业大显身手。CGDA组委会本着为产业服务,输送高端优秀人才的宗旨,为鼓励学生报名参赛特别在非专业组设立获奖奖金鼓励,获奖者将参加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颁奖典礼,同时在颁奖典礼现场邀请各大游戏公司首席制作人与在场同学交流,为同学提供就业指导,历届CGDA非专业组成绩优异者大部分都成功被各大游戏公司争相邀请就职,非常抢手。

  CGDA2013非专业组共分三大奖项:

  NP01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NP02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NP03 最佳游戏创意奖

  CGDA2013非专业组奖金设置

  1.每个奖项金奖1名,获奖者奖励5000元人民币,

  2.每个奖项银奖1名,获奖者奖励3000元人民币

  3.每个奖项铜奖1名,获奖者奖励2000元人民币

  2012年CGDA非专业组培训机构和大专院校及社会个人报名非常踊跃。短短一个月时间,2D美术,3D美术,最佳创意等奖项收到了300余百份踊跃报名。而2013年CGDA非专业组刚刚启动报名已经陆续收到了许多游戏培训机构和大专院校及社会个人关于本届CGDA非专业组评选的咨询,非专业组团队或者个人报名表和参赛资料的提交截止日期为2013年9月29日。请需要参评的制作团队和个人提前准备好需要参评作品和审核资料。作品资料需在规定日期前提交给CGDA组委会。

  CGDA非专业组报名表下载链接: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3/cgdafeizhuanye.docx

CGDA宣传海报
CGDA宣传海报
本文导航
上一篇:小学生也能玩 《远征OL》御敌国家任务揭晓 下一篇:进击的美少女 《300英雄》新角色三笠强势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