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扁野猪BOSS 《新惊天动地》给力道具拿到手软

  攀升的高温让人心情烦躁,在这个假期如何给自己减压,释放这种烦躁的心情呢?与朋友携手一起进入3D奇幻网游《新惊天动地》中狂扁野猪BOSS,一扫烦躁心情吧!

新惊天动地截图
新惊天动地截图

  当然,让你狠狠的K的野猪BOSS绝对不是个简单的人物哦!他可是一个“狠角色”,超级抗打击、磐石般的防御力,再加上神出鬼没,总是令人有些头疼。是不是被吓到了?这绝对不是你的风格!在《新惊天动地》中的所有玩家都有超强的毅力!BOSS虽然很难打,但是不会主动攻击你的喔,所以千万不要害怕。

新惊天动地截图
新惊天动地截图 

  这个超级野猪BOSS可是随身携带了大量的宝贝,其富有程度简直比郭美美有过之无不及!这样一个“超级大宝箱”,如果你能征服她,足可以证明你的实力,并且让你信心突增,最重要的是还有大量的超值礼品!手痒了?心动了?那还在犹豫什么?

新惊天动地截图
新惊天动地截图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挑战野猪BOSS可是先要准备好大量的前期工作。野猪BOSS将会出现在随机区域,所以你要抓紧时间找到它喔,得到宝贝的机会可千万不能错过。带足你的血瓶和蓝瓶,向野猪BOSS进军吧! 

新惊天动地截图
新惊天动地截图 

  艳阳七月,《新惊天动地》让野猪BOSS携带众多豪礼,陪你过一个欢快有趣的假日吧!赶紧收拾行囊,成为《新惊天动地》野猪敢死队中的一员吧!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同时全新版本“命运角斗场”的开启也将带来独有的游戏体验——革命性的跨服PVP战斗机制,全服排名的天梯系统都使玩家可以充分感受公平竞技的刺激与乐趣。

[编辑:断章]
上一篇:《修罗道ol》公平技巧赛 尽在跑的快 下一篇:7.18不删档 《斗仙》新手礼包全揭秘

新惊天动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