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显圣网游《八仙传》跑环任务游戏详解

  《八仙传》是泓阳网络-历经3年潜心打造的全新型2.5D仙侠类MMORPG,游戏以叙事的形式重现八仙神话、唐宋盛世、齐鲁文化。游戏秉承精品开发的理念,结合先进的引擎技术,誓要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通过家喻户晓的八仙故事,在一幅幅写意山水的画卷般场景中开始激动人心的冒险。在八仙传说之外更有完全原创的故事情节,等待玩家逐步领略,在找寻自己前世的旅途中揭开上古仙魔大战的真相。

八仙传游戏截图
八仙传游戏截图

  八仙显圣:

  这个活动没有时间要求,只要玩家等级达到二十级,就可以在阳泉地界(172 -1361)的狩魂猎人处领取每日的跑环任务。

八仙传游戏截图
八仙传游戏截图

  每日玩家都可以完成一轮20环的八仙显圣任务。任务难度不高,多数为一些传话,寻找、收集等类型任务,攻击怪物的任务都不多见。所以,这个活动的难度系数很低。但也会奖励不俗的经验与金钱。如果玩家嫌路程太远太麻烦也可以直接传送去NPC处进行任务的完成。

八仙传游戏截图
八仙传游戏截图

  需要注意的是在阳泉地界的狩魂猎人只会帮助玩家到二十九级,在玩家达到三十级的时候,就需要自行前往蓬莱地界寻找那里的狩魂猎人进行跑环任务的领取了。

  轻游戏,让你体验更轻松!

  《八仙传》官网:http://8.91bt.yzz.cn

  八仙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314915497

  八仙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baxianzhuan

[编辑:小亮]
上一篇:打飞机不如打企鹅 《企鹅战争》新玩法吸睛无数 下一篇:《大话仙境》聊PK 永远逃不掉的红名诅咒

八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