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出好运气 《颓废之心》中秋“博饼”来袭

  俗话说,“中秋贵之饼,令想独吞之”,中秋佳节款款将至,你打算怎么过这个月饼节?这个中秋就是要玩大的!从明日起,《颓废之心》将携大博饼为玩家带来幸运福利啦!六只骰子的命运,将由你最终敲定。博饼中大奖、组队赢经验、分享即有礼,三大中秋系列活动同步开启,为你献礼献策,共享天伦之乐。为了应节中秋,《颓废之心》还将全新放出众多角色赏月图,配上扣人心弦的剧情,究竟谁的故事与你最契合?

  《颓废之心》领袖内测客户端已开放,点此下载>>>http://rh.xunlei.yzz.cn/download.shtml/

  疯狂掷博饼 摇中就归你

  博饼,是东南华人侨乡福建地区盛行的中秋传统活动,那么博饼到底是怎么玩的呢?大致的玩法是这样的:每人每次要把6个骰子一起投进大碗里,众人依次投骰子,看骰子的点数得饼。掷得不同的点数,就会有对应的奖赏。

  为了响应中秋传统习俗,并且满足玩家们的各种中奖欲望,《颓废之心》决定开办一场隆重的博饼盛会。9月14日-9月21日期间,每晚20:00-22:00,只要登陆官网活动页面,即可开启刺激的博饼抽奖!幸运的玩家还将轻松赢取复活卷轴、45级暗影礼包、紫色强化水晶、金色强化水晶、符文槽烙印等各种道具奖励,此外玩家每人每天有3次摇骰机会,抽中的礼品将于次日发放到玩家的邮箱中。众多好礼欢乐大放送,一起来试试手气!

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 中秋系列活动上线

  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 博饼活动规则

  伙伴组队闯关 齐抢双倍经验

  在《颓废之心》的无尽闯关中,从不缺少团队的通力作战。中秋大派礼,盼的就是阖家团圆的美好祝愿。为了让玩家们的升级更加畅快,《颓废之心》推出组队享好礼的真情大回馈,在9月18日-9月21日期间,每晚20:00~22:00,只要你在活动时间内,与2个或以上的好伙伴们组队攻克任意一个地下城关卡,并且3次成功通关,即可畅享双倍经验奖励,为你的团队打拼成果助威增力!

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 寻找你的伙伴吧

 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 组队战斗截图

  诉说心中情 论坛分享活动开播

  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颓废之心》为了让玩家们尽述心中情,从9月14日至9月21日,在官方论坛中开启“不同的地方,同一个月亮”分享活动。在活动期间内登陆官网论坛活动帖,发送自己在游戏中的截图与所在服务器、说出自己所在身处的城市、也可以八卦你们家乡的各种中秋习俗。此外,你还可以畅所欲言,抑或表达你的思乡之情。快去寻找你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吧!

  越闯关月有晴 邀你共赏人间情

  同一个月亮,同一个世界。《颓废之心》除了为玩家献上斗智斗勇的中秋活动之余,还为玩家提供了绝佳的赏月好去处。畅想连篇的克提斯城堡、笔直耸立的建筑、微醺的街灯光圈,正如身处在传统的中秋灯谜氛围中。浪漫的想象,怎能少得了环环相扣的剧情?茶余饭后之际,以下为你搜罗《颓废之心》观月好去处及人物赏月图,更有虐心情境等你来品。

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 繁华街区场景截图

  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 魔女安吉拉

  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 荒无人烟的墓地

  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 浪子图德

  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 哥特大教堂场景截图

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 东方新娘陈美玲

  中秋佳节来临,《颓废之心》三大中秋活动上线,给你浓浓的中式传统体验!登陆官网可查询更多活动细节。这个中秋,与您一同畅游克提斯城堡,共赏皎洁明月与人间真情!

  最新资讯:

  《颓废之心》新手引导,一分钟玩转3D动作闯关,点此了解>>>(http://rh.xunlei.yzz.cn/zt/newplayer/)

  《颓废之心》官方微博,更多精彩请点击>>>(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xlrh 腾讯微博:http://e.t.qq.com/RustyHearts)

  闯关,你敢不敢?

[编辑:小亮]
上一篇:《桃花源记》中秋新服“彩云追月” 今火爆开启 下一篇:A无国界 黑金&龙之谷研发交流视频公布!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