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世界》27日开新服 全民武魂大招无极限

  盛大历时五年、投资过亿的3D次世代网游《零世界》创世公测中。公测至今,游戏持续火爆,在线人数记录不断刷新。为保证所有《零世界》玩家能够拥有最好的游戏体验,官方决定于9月27日14点开启新服,双线二区【武魂觉醒】。新服开启后,将有大量精彩活动,劲爆大礼等你来拿。

  零世界专区 零世界下载 零世界公测礼包

  >>>新服推荐:9月27日14:00 双线二区【武魂觉醒】

零世界游戏截图
零世界游戏截图

  公测火爆 《零世界》27日增开新服

  在之前几次测试中,《零世界》凭借自身过硬的游戏品质和独特的创世玩法在玩家间积累下了良好的口碑,游戏一经公测,应者云集,游戏火爆异常。进入游戏的玩家越来越多,对原有服务器造成了一定压力,为确保所有玩家都能拥有最好的《零世界》体验,官方决定于9月27日14:00开启双线二区【武魂觉醒】专服。届时,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更丰富精彩活动,更丰厚的现金奖励,等待您的参与。

  武魂特权专服独享 无限大招塑不死之身

  武魂,《零世界》里众生仰慕而又实力独具的存在。双线二区【武魂觉醒】将充分满足广大玩家对于武魂的渴求,打造全民武魂永久专服。新玩家从18级开始,每升1级,均可获得一个全新的武魂,让您全方位体验所有的武魂。灵境全天24小时开放,让您摄猎武魂再无限制。并且,所有武魂成长道具均可在NPC处无限制购买,让您的武魂成长再无阻碍。更令人兴奋的是,每晚20:00-22:00,武魂出战冷却时间仅为60秒,让您拥有“不死之身”,为战斗而疯狂!

零世界游戏截图
零世界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大唐2》铁血开测火爆挡不住 加几组爆几组 下一篇:《梦三国》星赛现场电魂新游视频 独家曝光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